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 我就知道你得上钩!(1 / 2)

娄晓娥这一嗓子,别光是聋老太太都听见了,院里其他的街坊也都听见了。

大伙心里都不禁纳闷起来。

这个傻柱可以呀!

这姑娘长得白白净净的,还挺漂亮,隔三差五的就过来找他,看来这是好上了呀!

有爱看热闹的人隔着自己家的门帘往外看,眼睁睁的看着冉秋叶进了何雨柱那屋。

“吃饭了吗?我刚才在聋老太太那屋了,还没做呢,要不你等我一会儿,待会儿咱俩一起吃?”

冉秋叶一反常态,摇了摇头。

“我等会儿还有事,待不住,就是路过你这,给你送两本菜谱来的。”

她有些欲言又止的看着何雨柱。

“你是不是跟贾梗的妈妈闹什么矛盾了?”

贾梗的妈妈....哦!秦淮茹啊!

他想了一下才转过这个弯儿来!

“没有呀,我有日子没跟她聊天儿了,怎么了?什么事儿啊这么严肃?”

冉秋叶摘下自己的围脖放在桌上,犹豫了一下。

“我刚才在院门口遇见她了,她跟我说....”

何雨柱倒了杯水放在她面前。

“说什么了?别说半截儿话啊,我这儿还等着听是什么事儿呢。”

冉秋叶双手拿着杯子,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

“她劝我少跟你来往....说你在厂里人缘儿不好....总是偷拿食堂里的东西回来...大家对你都很有意见....”

“可是,我觉得你不是那种人....”

冉秋叶本以为自己说了之后,何雨柱会很生气,甚至会找秦淮茹大吵一架,让她意外的是,何雨柱不但没有表现出来很生气的样子,反而很从容的喝着茶。

“你怎么一点都不生气呢?别人背后这么说你,你就没点想法?”

要说不生气是不可能的,但是何雨柱并没有表现出来,在一个姑娘面前骂脏话可是非常没有素质的事。

郁闷归郁闷,自己还得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这有什么可生气的呢?我以前经常帮衬她,无非是看她一个寡妇,挣得又少,日子艰难而已,她背后这么说我,我就当自己是好心被当做驴肝肺了,反正我早就想明白了,帮谁也不能帮白眼儿狼,你说是不是?”

他苦笑了一下,认真的看着冉秋叶的眼睛。

“再说了,我的为人怎么样,我自己说没用,她秦淮茹的一面之词更没用,你要是真想知道,问问我们院大爷易忠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