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介绍对象?我看你是不怀好意吧!(1 / 2)

“不就是个技术交流会吗?这要是办一次就给一次奖金,厂里哪折腾的起?”

何雨柱推着车打算走,被秦淮茹拦住。

“我还有事要问你呢!”

现在的何雨柱可不是当初那个总爱和自己耍贫嘴的傻柱了,她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的变化,说话的语气也柔和了不少。

“你和那个冉老师是不是好上了?她怎么总来找你呢?”

她做出一副推心置腹的样子来劝他。

“我可跟你说,这事上你必须得自己留个心眼儿,人家冉老师是有文凭的,年纪轻轻就当上了班主任,你呢,不过就是工厂食堂的厨子,人家怎么会看得上你呢?我看,成是利用你吧....”

何雨柱差点笑出声来,要说利用,谁有你秦淮茹利用的狠呢?!

“我看冉秋叶不像你说的那样,挺随和的,再说了,看上我怎么了,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我有技术,有能力,怎么就不能跟我好上呢?”

秦淮茹急得直跺脚。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觉得吧,她一个文化人,和咱们这种人过不到一块儿去,我不是跟你提过我表妹秦京茹嘛!长相就不用多说了,绝对拿得出手!最主要的是,她是个过日子人,又勤快又利索,你见了准喜欢!找个时间,我叫她来,你们先见见?”

何雨柱的白眼儿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秦京茹?过日子人?您可别逗了!

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傻丫头,让许大茂几句话就被迷得五迷三道的!

发现许大茂对自己三心两意之后还想回来找我何雨柱结婚?我能吃回头草嘛?!

介绍给我?开什么国际玩笑呢!

和谁结婚也不能和这个秦京茹啊!

他赶紧摇头。

“事不能这么办啊姐姐,我和冉秋叶现在刚开始发展,您不能为了自己的妹妹半道截胡是不是?再说了,她就算再好,不也只是个乡下丫头嘛,我一个城里人,又有正式工作,挣的也不少,还不至于找个乡下的吧,我的事,您就别费心了,我谢谢您!”

他把车推到自己窗根底下锁好了,拎着饭盒就进了聋老太太那屋。

看着何雨柱的样子,秦淮茹整个人失落极了。

别的不说,把自己表妹介绍给傻柱是绝对存了私心的。

她一个月二十多块钱的工资养活一大家子人,太费劲了,要是没有何雨柱之前照应着,恐怕连稀粥都喝不上了。

把自己表妹介绍给他,以后就是亲上加亲的关系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