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想为厂里创收的好员工(1 / 3)

顺水推舟的坑了许大茂一把的何雨柱心情简直不要太好!

他已经打定主意,不管以后这个许大茂再出什么幺蛾子,自己都不会管了,只要不惹到自己头上来,绝对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没有什么事比搞钱搞事业更重要的了!

虽然说一个月三十七块五的工资不算低了,但终究还是不够致富的啊。

睡到半夜,他披着棉袄出门去上厕所,刚出院门,就看见有个黑影趴在院门口,手里还拎着什么东西。

他吓了一跳,这是谁呀,大半夜的不睡觉在院子转悠?!

“谁在那?”

何雨柱低声问了一句,那人转过脸来一看是他,扭过头就要跑。

原来是棒梗这小子!

这小子手里拎着俩车轱辘,正好让自己遇上了!

“棒梗!你丫再跑我可喊了啊!”

棒梗一看没辙了,被何雨柱抓自己个现行,动都不敢动的站在原地,眼神怯怯的看着他。

“可以呀小子,学会打击报复了是不是?上次偷酱油,这次偷人家自行车车轱辘,你倒是长进了呀!”

棒梗虽然心虚,但嘴上却不服。

“谁让他欺负我妈来着!我就是想报仇!”

话虽然说得硬气,但毕竟是个小孩,害怕大过于一切了。

“何叔...你能不跟别人说这事吗...我以后肯定不敢了....”

何雨柱认真的看着他,往地上一指。

“车轱辘撂下,这事我就当没看见,你不说,就没人知道这事。”

棒梗终于松了口气,小心的把车轱辘放在地上,反正自己的仇也报了,何雨柱又答应不说出去了,自己就算是彻底脱身了。

“谢谢叔儿!”

他把手在衣服上蹭了蹭,赶紧跑回家去了。

何雨柱看着地上的俩车轱辘,摸了摸眉毛。

这也算是白来的钱了,不要白不要啊。

趁着天黑没人,他把俩车轱辘拎回了自己屋里,找了一个破麻袋往里一塞,等天亮之后,上班路上随便找个修车摊一卖,少说能卖十块钱!

第二天早起,何雨柱故意晚起来一会儿,等院里上班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拎着麻袋从屋里出来,往自行车后边一夹就赶紧出门去了。

虽然家门口就有个修车摊,但这事肯定不能在家门口干,过来过去的人看见了不合适啊。

他好不容易在别的巷口找到了一个摊位。

“大哥,这车轱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