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 敢欺负我妈?我拆你的车!(1 / 2)

娄晓娥脸上还带着点淤青,一看就知道两口子已经打过一架了。

她擦了擦脸上的眼泪,眼睛里像是要喷出火来。

“还说你什么都没干?!我都看见了!你俩都搂在一起了,还说没事?!你老实说吧,你们是什么时候好上的?”

许大茂急得直抓头发。

他根本就没得手,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呢,就被娄晓娥给堵上了,俩人大吵一架不说,还把刚下班的一群同事都招了过来,根本没机会辩解就被押回四合院里开会了。

许大茂确实想占秦淮茹的便宜,问题是自己根本就没成功啊!

易忠海看着许大茂哑口无言的样子,直接就给这事定了性。

“我告诉你许大茂,你这就是流氓罪!换做是以前,你是要进去蹲十年大牢的!今天不管怎么说,肯定是要把你交给厂保卫处严肃处理的!”

毕竟没有实质性的问题,要不然,就不是保卫处这么简单了,肯定是要直接报案的!

二爷最会看时机下手。

“对!必须送保卫处!明文规定都写得清楚明白,要尊重妇女!”

轮到闫富贵发言了,他也实在是没词了,话都被他们说完了,三爷不想干坐着,只能假装征询一下别人的意见。

“我看,聋老太太见多识广的,咱们问问老太太的意见。”

他故意高声冲着老太太问道。

“这件事,您怎么看?”

“啊?晚上吃什么饭?我哪知道吃什么,问柱子,他做什么,我吃什么。”

院子的人都笑出了声,尤其是何雨柱,都快笑趴下了。

这老太太,又选择性的耳背了。

她有不想搭理的人和事,都这么干,别人不知道,他可是心知肚明的。

最后大家一致表决,把许大茂关在院里的菜窖里看守起来,明天一早送到厂保卫处!

至于秦淮茹嘛,被当做受害者,还被大家安慰了一番。

即使把许大茂送到厂保卫处,顶多就是被批评教育一顿,连顿打都挨不上也就放回来了。

何雨柱心说,我就知道是这么个结果,什么用都没有,但好歹让许大茂得到一个教训,能老实一阵子也好。

吃完晚饭,他趁着这会儿没什么事,拿上药酒就去了许大茂家。

何雨柱站在门口敲了敲门,屋里传来娄晓娥的哭声。

“谁呀?”

“我,何雨柱。”

门开了,娄晓娥用手绢擦了眼泪看着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