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 你许大茂不止想敲竹杠吧(1 / 3)

听了易忠海的话,秦淮茹的笑容立刻僵在了脸上。

全完了!

就连大爷都不关照棒梗了,这要是真报了案,能有什么好果子吃?!

她刚刚才看见何雨柱从大爷屋里出去的,要不是他跟易忠海说了什么,以大爷的以前的性子,肯定会帮着把这事遮掩过去的!

现在看来,是没有这样的好事了...

其实何雨柱特意一早起就去找易忠海说这件事,就是拿住了他爱面子这个特点,让他不得不公正办事,就算是秦淮茹再怎么说情也肯定不好使了。

至于要不要报案,他根本就不关心,棒梗那小兔崽子,不给他个厉害瞧瞧,以后非得上天不可!

他心情很是愉快的哼着曲走进了厂里。

这一路都没看见有卖早点的摊子,进了厨房才发现连块馒头都没有。

“哎呦,盆干碗净的,早知道我在家吃了再来呢....”

厂里的食堂不提供早点,街上除了国营商店,连个卖早点的都没有,这年月也确实没人敢随便摆摊卖早点。

“师父,您今儿来的早呀!”

徒弟马华笑着走过来跟他打招呼,拿过茶缸子就准备给他沏茶。

何雨柱看见马华,忽然想起个事,招手把他叫到自己身边。

“你说,要是有个地方,能卖早点给大伙吃,花钱或者粮票都行,你说会有人去吗?”

马华眼神一亮,“要是有这样的好地方,我肯定会去呀!可惜,我一个月就那点粮票,根本就不够吃的....”

何雨柱拽了拽他的袖子,“你过来,我跟你说个事....”

他小声在马华的耳边交代了几句,马华听完,眼睛都直了。

“这能行吗师父,这算不算是投机....”

“投个屁!”

何雨柱在他屁股上轻轻踹了一下,“中午打饭的时候你留神问问看,有合适的就找个机会卖了,钱可不能少要啊!”

马华心里也活泛了起来,反正是跟着自己师父干,肯定没坏处。

他拎着茶缸子往外走,心里乐滋滋的合计着。

眼看就是月底了,谁家不缺口粮啊,这几斤大米,能卖上一块多钱呢!

哼,还别嫌贵,爱买不买,有的是人想要呢!

还是我师父何雨柱精明!看来那些叫他傻柱的人才是真的傻!

忙活完了这顿午饭,何雨柱好不容易逮着空能歇会儿了,他看着食堂里来来往往的人,马华正和一个大姐说着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