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 鸡可是棒梗偷的!(1 / 2)

娄晓娥脸上一红,很快就恢复了自然,从口袋里大方的拿出来三块钱递给何雨柱。

“我们家许大茂给你添麻烦了,他做事心急,也不看清楚了就一顿乱说,让你受委屈了,还踢坏了你家的门,我这不是给你送钱来了嘛,柱子,今天这事是个误会,你可别往心里去.....”

说完,她把钱塞到他的手里,笑得落落大方。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她娄晓娥觉得都是街坊邻居的,怕影响大家的关系,自己出来打个圆场,根本就不是许大茂的主意。

何雨柱看破不说破,只是淡淡一笑。

“看你说的,都是老街坊了,哪能因为这点事我就记恨他,再说了,你这么会办事,我就是看在你的面子上,也不能跟许大茂没完没了啊。”

他把钱踹进口袋里,往聋老太太屋里走。

“行了,大冷天的,快回去吧。”

娄晓娥见他没再说什么,心里觉得松了口气,也回家去了。

这个许大茂,亏他还是个男人,光会惹事,不会解决!还要自己一个女人替他出面解决!还是人家何雨柱大度!

何雨柱把鸭汤热了热,端到桌上,陪着聋老太太说了会儿话。

聋老太太也不是真的完全听不见,只是年纪大了,耳背而已,要是遇到了对的人,说的话也一点都不比别人少,何雨柱对老太太也是真心的关爱和尊敬,时不时的给老太太做点好吃的孝敬孝敬。

天色不早了,老太太吃完饭也该歇着了。

何雨柱收拾好东西,回到自己屋里,也准备洗漱睡觉了。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浓眉大眼,很周正的样子,怎么会搞不着合适的对象呢?

哎,要是没有许大茂秦淮茹这样的人背地里捣乱,早就结婚生孩子了!

何雨柱心里有些不甘心的躺进被子里,其实有不少好姑娘可以接触的,哎,反正不管是谁,都比那个秦寡妇强!

第二天一早,何雨柱洗漱完之后,趁着上班之前还有点时间,端着茶缸子就进了大爷易忠海的家门。

易忠海正在吃早点,见他来了,递给他一根油条。

何雨柱也不客气,接过来吃着。

“大爷,我知道许大茂他们家的鸡是谁偷的....”

“啥?你知道,那你昨天开会时不说!快,告诉我是谁偷的,我非整治他不可!”

何雨柱看了他一眼,装作满脸憨厚的样子笑着。

“行,既然您让说,那我就说了,是这样,我昨天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