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 从今天起划清界限(1 / 2)

大院里,街坊邻居们都围坐在一起,许大茂一个人脸色难看的站在中间。

大爷易忠海喝了口茶水饮了饮嗓子。

“今天的事,大家已经都非常清楚了,这个许大茂呢,你冤枉人家何雨柱,非说人家偷你家的老母鸡,事实证明,人家家里炖的是鸭子,这个问题,十分的严重!怎么能冤枉好人呢?!你必须当着全院的人给柱子道歉!”

许大茂一脸的委屈。

“大爷,您说的是,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这么冲动了!我也是丢了鸡心急,认错了,何雨柱同志,我这给您赔不是了!对不起,我错了!”

当着大家伙的面,他也算是给了何雨柱面子了,我许大茂认栽!有什么事咱往后再说!

何雨柱呵呵一笑。

“怎么着,就一句对不起就算完事了?您那一脚把我们家门都踢坏了,这大冬天的,总不能让我门上有个窟窿凑合过吧?”

许大茂一听,急眼了。

“我那也不是故意的啊,是你们家门本身就有问题,木头都糟了,碰一下就坏了,这也赖我?再说了,不就是踢坏了一点吗,你随便找个木板钉上不就得了吗?!”

何雨柱笑了笑。

“话我都说了,让三位大爷给评理吧,他许大茂到底应不应该赔我这门。”

三爷闫富贵擦了擦眼镜。

“要我说,许大茂踢坏了人家的门,就得赔,人家的门就算再糟,那也是好好的不漏风的,这窟窿也是你踢出来的,作价赔偿没毛病!”

二爷刘海中赶紧跟着补充。

“对!街坊邻居都看见了,门确实是许大茂踢坏的!”

大爷易忠海点了点头。

“许大茂,你赔给柱子三块钱买木板修门,就这么定了!”

不等许大茂开口狡辩,他赶紧又开口说着。

“这事我亲自盯着你办,不能拖拖拉拉的,都一个院里住着,都像你这样,有什么问题不好好解决沟通,先踹门,以后大家就都没法处了,你丢的鸡也好好找找,实在找不到的话,我看就得报案,都敢偷到咱们院来了!这事必须得严肃对待,看看到底是谁偷的鸡!”

大爷刚说完,坐在一边的秦淮茹脸色都白了。

丢了只鸡还得报案?!

我们家棒梗这不就完了嘛!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家家户户都开始吃晚饭了。

何雨水推着自行车进了院,老远就闻见了家里飘出来的香味。

“哥,炖的什么,这么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