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 你眼睛是喘气用的?(1 / 2)

在厂里陪着完招待客人的许大茂回了家。

他一脸郁闷的走进院子,脑子里还在想着白天的事。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好好的被傻柱挤兑了一顿,吃饭的时候还惹主任不高兴了,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他刚要进屋,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儿,看了一眼鸡笼子,好家伙,怎么就剩一只鸡了?

“娥子,咱家鸡呢?”

“不知道呀,我头疼在屋里躺着呢...”

他赶紧拉着媳妇娄晓娥,院里院外的一顿找,却忽然闻见了从何雨柱家后窗里飘出来的香味。

“这也太欺负人了吧!我跟他没完!”

许大茂一脚踹开何雨柱的房门,恶狠狠的瞪着他。

何雨柱正在尝鸭汤的味道,被他吓了一跳。

“许大茂,你丫没长手是不是?上人家来不会敲门?”

许大茂走到炉子跟前,往他的砂锅里看了一眼,立刻就急眼了。

“我怎么回事?我还想问问你怎么回事呢!我们家的鸡,你怎么就给炖了呢?!”

他这顿喊,把院里的人都招了过来,二爷刘海中也走了进来。

“都干嘛呢?吵吵什么?”

许大茂又急又气,拉过二爷来就是一顿说。

“您看看!您给评评理!傻柱偷了我们家的老母鸡,都炖上了!我问他,他还不承认!我这鸡是要留着下蛋的呀,您得让他赔我!”

何雨柱把手里的马勺砰的一声摔在盆里。

“我告诉你许大茂,从今往后别跟我这傻柱傻柱的,要么你就叫我何师傅,要么叫我柱子哥,你要是不乐意,喊我何大爷我也敢答应!再让我听见你叫我傻柱,看见这马勺了吗,我拿它给你开瓢!”

说完,他拿起筷子,从砂锅里把鸭头夹起来给大伙看。

“睁大了你那小眯缝眼好好看看,这是你们家的老母鸡吗?这特么是鸭子!”

许大茂差点就被他气吐血了!

二爷用勺子在锅里捞了个鸭爪子上来,举到许大茂的眼前,大胖脸上满是为难。

“你好好看看,这可是鸭子,赶紧给柱子道歉,瞎冤枉人!”

“二爷,您真是最公道的人!我这冤屈就指望您这刘青天给我洗清了!”

何雨柱立刻送上花式彩虹屁吹捧他一番。

“您瞧瞧,不分青红皂白,直接踹门进来,有这么不讲理的人吗?!”

刘海中皱着眉,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