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 换粮票是致富的新路(1 / 3)

好不容易混到了下班时间,何雨柱背着手晃悠着往家走。

厂院围墙外边,忽然闻到一股烤鸡的香味。

他摸到水泥管子后边,正好看见棒梗把偷来的鸡烤熟了,正带着两个妹妹吃着呢。

“哥,这鸡真香!”

小妹槐花吃的满嘴是油,一身的油点子。

棒梗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这哪叫香!今天要不是被傻柱逮到我偷酱油,这鸡还好吃!哼,那孙子还要给我送厂保卫处去....”

“哥...妈说了,不许叫他傻柱,要叫何叔...”

棒梗一抹嘴,“何叔个屁!我就叫他傻柱!谁敢把我怎么样!”

何雨柱心里冷笑了一声,跟一个小孩儿生气没必要,背着手就走开了。

这棒梗偷的可是许大茂家的鸡,就冲许大茂那人性,这事肯定不会轻易翻篇的。

原本是何雨柱给棒梗顶缸的,还赔了许大茂五块钱,自己不但没吃着鸡,连声谢谢都没落着,里外不是人。

现在可绝对不干这种傻事了!

路过菜市场,何雨柱进去溜达了一圈儿,买了六个桔子,一把菜心刚要往家走,就看见菜市场门口蹲着一个穿着黑棉袄的男人。

他面前放着一小袋大米,有些神色紧张的看着经过的人,有人站住和他说着什么,都摇着头走开了。

何雨柱走过去,一拍男人的肩膀。

“干什么的?”

那个男人吓了一跳,看他手臂上没有红箍才松了口气。

“不干什么,同志,我等人。”

“等人,还是等粮票?”

何雨柱笑了笑,伸出手指比划了一下。

“我这刚好有点富裕出来的,等着买米下锅呢,就这个数,成不成给个痛快话!”

黑棉袄男人看了看他比划出来的数字,有些为难。

“大哥...少了点吧...我这米有五斤呢....”

“这还少?!”

何雨柱一脸憨厚的笑着,“你这米就算在这卖也是卖不上价的,你在这片儿打听打听,谁能出的到这个价!你要是觉得不合适,我也不勉强,我走了!”

“别....”

男人赶紧叫住了他,从怀里掏出来钱,和米袋子一起给了何雨柱。

“你还挺痛快的!行,以后我有富裕的粮票还跟你换!我叫许大茂,轧钢厂的!回见!”

“行!谢谢大哥,咱回见!”

那男人小心翼翼的揣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