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 大帽子扣死你许大茂(1 / 3)

就在何雨柱抬手又要打棒梗的时候,门帘一掀,许大茂顶着一张欠收拾的脸走了进来。

他一看这个阵势,那张尖酸刻薄的嘴又开始给自己惹祸了。

“干嘛呢这是?欺负小孩?”

许大茂一把拉起坐在地上的棒梗,直接冲着何雨柱喊了起来。

这一嗓子,把厨房里里外外的人都喊了进来。

何雨柱不禁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这许大茂不会是棒梗的亲爹吧?要不然怎么会这么爱管闲事,跟自己作对?

看热闹的人越聚越多,棒梗好像有了依靠一样,眼泪一抹,直接就开始哭诉。

“许叔儿,傻柱打我!”

许大茂哭丧着脸,给棒梗擦脸。

“大伙儿都瞧瞧,这是我们院秦淮茹家的孩子,咱们都是一个厂的,大家都知道她家的情况,平时能帮一把的都会帮一把,傻柱倒好,竟然动手打孩子,你们说说,这叫个什么事....”

要是以前的傻柱,这事肯定会服软,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何雨柱,今天就是不忍了!

何雨柱指着棒梗手里的酱油瓶子。

“大家伙儿都知道,我何雨柱平时是什么样的为人,你们看看他手里的东西,这孩子不学好,都偷到厂里来了!我再不教育教育他,迟早得成个惯偷儿!”

“大伙儿都看看!这是咱们后厨的酱油!进货单上都有记录的!”

他抢过棒梗手里的酱油瓶子,举起来给大伙看,并没有忘记借机挤兑许大茂。

“我说你许大茂也是的,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跟着瞎掺和,你瞧瞧这是什么!你那俩眼珠子是喘气用的是吗?!”

看热闹的人小声议论着,确实是何师傅说的在理。

在这轧钢厂里,谁不知道他何雨柱的为人?

忠厚老实热心肠,绝对不是那种无缘无故就动手打人的主儿,要不是这孩子偷东西,他也不会揪住不放的。

许大茂被何雨柱这顿挤兑,气得说话声音都抖了。

“我那不是没看见嘛,再说了,他一个小孩儿懂什么啊,你说他两句就行了,动手干什么呀!”

何雨柱笑了笑,晃了晃手里的酱油瓶。

“大伙儿看看,许大茂这话是什么意思!合着,岁数小偷东西就能不管不问的了?他偷东西,你护着他,怎么?你们合伙在这盗窃公物是吗?今天偷酱油不管,他明天就敢偷鸡,再不管,往后就敢偷厂里设备了!”

许大茂差点背过气去!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