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我可绝对不当傻柱了(1 / 3)

咳....咳....咳....

一个男人从难闻的煤烟味道里被呛醒。

他努力的想要起身,发现自己浑身无力,手脚都不太听使唤。

“完了,这是不是煤气中毒了?”

他嘴里念叨着,奋力抓起手边的一个茶缸子往窗户玻璃上砸去。

哗啦一声,玻璃碎了满地,寒风猛的灌了进来,冲淡了屋里的煤烟。

头疼的厉害,他用力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扑面而来。

痛感消失之后,他抱着被子眼神有些呆滞。

“我竟然穿越到了傻柱身上......”

何雨柱摇摇晃晃的下了床,走到脸盆架前用力的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还记得自己当初刚看完《禽满四合院》的时候,气得恨不得把电视砸了!

不是他何雨柱没本事,好歹也是国营工厂里的级厨师,工资三十七块五,在这个年代也算是为数不多的高收入了,可是三十多岁了还是个光棍儿,就是因为这个四合院里的那几个狼心狗肺的东西在背地里使坏!

首当其冲的就是死对头,一肚子坏水儿的许大茂!

其次就是心机寡妇秦淮茹!

何雨柱可怜她一个寡妇,上有老下有小的不容易,时不时的帮衬一下,结果呢,反而被她利用,被利用那么多年,差一点把后半辈子都赔里。

大院里的那三个大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大爷,爱打小算盘的二爷,还有抠搜算计的三爷,除了聋老太太,没一个好玩意儿!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既然已经是一个全新的何雨柱了,寡妇,大爷,白眼狼,都给我靠边站!

好好的过安稳日子就算了,谁再出幺蛾子,我何雨柱挨个收拾你们!

简单洗漱之后,他到街上买了块新玻璃,修补好窗户之后,一身轻松的走去上班。

“师傅,您今儿来的早呀!”

徒弟马华端着一个茶缸子满脸笑容的迎了过来。

“哎呦,离近一看,您今天这脸色好像不大好啊?”

何雨柱接过马华手里的茶缸子,吹了吹上面的浮沫。

“没事,昨天可能是炉子没封好,让煤气熏着了。”

茉莉花茶独特的香气和淡淡的苦涩让他更加的精神了起来。

何雨柱手里端着茶缸子,在厨房里溜达了一圈儿。

毕竟是国营工厂,厨房倒是不小,自己是食堂的大师傅,在这六十年代,算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