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5 日期商定筹备婚礼!(1 / 9)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10366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这一夜南宫世家的主子们都睡得格外的香甜,大家都觉得今天的这个结果非常好,所以回到房中的各位主子们也开始期待起明天开始的婚礼筹备了。⊙四⊙五⊙中⊙文

&nbsp&nbsp&nbsp&nbsp沁慧今个是太累了,几乎回去就倒头就睡,来了已经几天了,看这奢华如仙子的居所已经适应了,在没有头两天早上醒来不知道自己在天上还是在人间的那种土鳖感觉了。

&nbsp&nbsp&nbsp&nbsp如今爹娘的婚事敲定了,接下来她要忙的也会有很多事情了,毕竟娘亲的身子不大好,肯定是不能操劳的,所以她一定会有很多事的,慧姐儿睡梦中都在笑,爹娘在一起这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了!

&nbsp&nbsp&nbsp&nbsp叶老娘和叶老爹各自回了院子之后都早早的睡了,难得今个宝儿一直在自己的房间睡觉,并没有过来。

&nbsp&nbsp&nbsp&nbsp思阳回去也早早休息了,因为他也觉得未来一段时间怕会是很忙很忙了,所以应该是男子汉承担起来的,他必须承担起来,一定要帮着岳父处理好所有的事情!

&nbsp&nbsp&nbsp&nbsp她们几个人睡得特别快,不过其他南宫家的主子还没有歇下,三长老和三长老夫人这会子已经舆洗好了,两个人已经躺在了床上,三长老夫人激动地无法入睡。

&nbsp&nbsp&nbsp&nbsp她略有些激动的说道:“老爷,我们馨儿这孩子也是个有福分的,叶铎那孩子我看也不错,这次能再续前缘还真是两个人的造化了,我们还是赶紧给这婚事操办起来才是。”

&nbsp&nbsp&nbsp&nbsp三长老拍拍妻子的手说道:“嗯,夫人说的是,我们的掌珠就是个有福气的,咱们这几年做的消灾祛病祈福的延寿的那些法事也不是白做的,馨儿本就是我们南宫世家的血脉,自然不会比她的几个哥哥差到哪里去,”

&nbsp&nbsp&nbsp&nbsp“夫人你放心,明天一大早我就去大长老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