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4 两全其美应允婚事!(1 / 6)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7161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叶老娘说同意了之后,宴会厅内顿时响起了掌声,大家都为了这对鸳鸯能再续前缘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高兴,甚至是欣喜,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最好的结果,也是大家最期盼的结果!

&nbsp&nbsp&nbsp&nbsp如今这个结果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更是震撼了所有人的内心世界,其实爱情真的可以穿越一切障碍,让有情人继续相守下去,这画面真是太美好了,让大家都不舍得去打破。∷四∷五∷中∷文

&nbsp&nbsp&nbsp&nbsp就连一直询问叶老爹的南宫二舅都背过身子不敢在看,他怕自己会流出眼泪来,看来今天他这个‘恶人’还是做得很成功的,问出了大家想问没好意思问的,还完成了让男方主动提亲的这个任务,两全其美了!

&nbsp&nbsp&nbsp&nbsp即使南宫世家站在了这个世界的顶端,但男婚女嫁这个问题上一样是很传统的,嫁女儿和娶媳妇怎么能一样呢,嫁女儿可是要端着态度的,男方不提亲,他们怎么好意思直接提出来,那样可不大好,以免女方未来被看低了,这是绝对不行的,因此现在这个场景极为附和大家的心理预期,非常好!

&nbsp&nbsp&nbsp&nbsp此时此刻叶老娘叶老爹两个在不停的深情对望,叶老娘一直在流泪和抹眼泪,这眼泪似乎就没有离开过她精致美丽的脸庞,都说女人接受求婚这一刻,是女人的心里最幸福最璀璨的时刻,叶老娘此时也感受到了这在未来会永久弥留在记忆中的幸福,心中满满的都是爱!

&nbsp&nbsp&nbsp&nbsp叶老娘不停的点着头,笑中带泪的看着叶铎,似乎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nbsp&nbsp&nbsp&nbsp叶老爹这会子将指环套入叶老娘的无名指说道:“馨儿,慧姐儿这孩子说用这一对一模一样的指环套住我们两个,今生我们就不会再分开,上次我们之所以分别,一定是少了这样的一个程序和一个承诺,今天我叶铎有幸给这个缺憾补上,希望我们日后的人生幸福美满,”

&nbsp&nbsp&nbsp&nbs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