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2 身子大好欢庆生辰!(1 / 6)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6904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原城这边的热闹暂且不说,远在大海的另一边的腾龙王朝南宫世家现在非常热闹,因为叶老娘的生日是十月初三,今个是她的生辰,更加可喜可贺的是叶老娘的身子经过了一个来月的恢复,现在已经大好了。

&nbsp&nbsp&nbsp&nbsp可见这人放下了心里的负担,真是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今个是南宫世家开门宴客的好日子,生辰宴布置的也极为喜庆热闹,同时也是正式将叶老娘介绍给龙腾王朝世家认识的好日子!

&nbsp&nbsp&nbsp&nbsp此时此刻的叶老娘南宫馨穿戴极为华美,不管是水晶蓝色的衣衫,还是那一套难得一见的极品首饰,衬托的叶老娘仙姿飘飘,极为出众。

&nbsp&nbsp&nbsp&nbsp尤其是现在身子的病都没有了,宛若新生一般气色极佳,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特别引人注意,此刻叶老娘端庄温婉的坐在南宫老夫人的跟前,仔细的倾听老夫人在说什么,让好些人特别羡慕南宫老夫人。

&nbsp&nbsp&nbsp&nbsp这不是有几个老夫人对南宫老夫人说道:“老姐姐啊,你真是有福气啊,你看馨姐儿找回来了之后,南宫世家的声威是与日俱增,而且你们整个家族的修行都踏上了新的高度,我们真是羡慕啊!”

&nbsp&nbsp&nbsp&nbsp南宫老夫人谦虚的说道:“哪里哪里,你们真是客气了,客气了!”

&nbsp&nbsp&nbsp&nbsp旁边一个身穿墨绿色衣服的老夫人说道:“老夫人就是客气,现在谁不知道你们家馨姐儿是南宫世家的宝贝疙瘩啊,听说还给南宫世家诞下了一个外孙,怎么没见那小孙孙呢?”

&nbsp&nbsp&nbsp&nbsp南宫老夫人高兴的说道:“那孩子在练功呢,今个这样重要的日子也不曾偷懒,一会子就应该过来了。”

&nbsp&nbsp&nbsp&nbsp这个老夫人惊喜的说道:“哎呀,那可是恭喜老夫人了,有这样一个出色有天分的外孙,真是太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