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1 丰满秘籍冻到麻木!(1 / 6)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6909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石榴正说着开心,被李金珠冷冷的看了一眼之后,石榴就乖乖的闭嘴了,应该说自从石榴当街处置问题不力之后,就要经常面对主子这样的眼神了,因此石榴越发的想嫁人了!

&nbsp&nbsp&nbsp&nbsp虽然她理解主子当街丢了那么大的人,事后还要有那么多事情要善后,她就更不敢多说什么了。

&nbsp&nbsp&nbsp&nbsp当主子提出不应该耽搁她的婚期,还是早早和李管事成亲的好,石榴也没有反对,故此主子言外之意还让她为了嫁衣的事情去霞衣阁闹一闹,她也就去了。

&nbsp&nbsp&nbsp&nbsp毕竟现在的结果对她来说,没被令进伯府的主子们给打杀卖了已经是最好的了,自从出了醉汉事件之后,最近她不管怎么巴结主子,主子还是喜欢那个新来的贾嬷嬷,压根就没有和她恢复从前主仆情分的意思。

&nbsp&nbsp&nbsp&nbsp不过石榴还是尽责的提醒主子说道:“县主,现在大姑娘李锦珠不见了踪影,我们还要不要派人去追啊?”

&nbsp&nbsp&nbsp&nbsp李金珠想了想说道:“算了,不过是两个贱婢丢了罢了,左右也逐出李家族谱了,没必要穷追不舍浪费精力,随她们自生自灭去好了,正好李家还省了事了,我想她们是绝对不敢在继续用李家的名字的,两个女人没有户籍能做什么?哼真是两个目光短浅的蠢货,”

&nbsp&nbsp&nbsp&nbsp“好了这会子不用你伺候了,你快回去准备明天出嫁的事情吧,这对金镯子给你添妆!”

&nbsp&nbsp&nbsp&nbsp石榴跪在地上接受了主子的赏赐,并且感激的两眼都是泪花,主子还是看重她的,否则也不会赏赐她这么贵重的金镯子了。

&nbsp&nbsp&nbsp&nbsp石榴感恩戴德的下去了,她现在也不多想了,做好自己新娘子这个身份才是正经,哪怕是以后不能跟着主子一起管账了,最起码自己也成亲有家了,在家相夫教子也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