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同游3(1 / 5)

回档1988 爱看天 3932 字 2021-09-16

丁浩一张嘴夸出了花儿,白洛川听着都替他臊得慌,忍不住抬眼去瞧他堂哥的反应,他家这位堂哥倒是神色如常,听着还面带微笑起来。

换了别的事白洛川从来不输给旁人,但是关于孩子,他还真跟丁浩比不了。

小白总吹不过他,心里有点不痛快。

等晚上送他们去酒店的时候,白洛川难免就用挑剔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丁浩,心里更是拿着他跟旁边人比较了一番,就有点看不上丁浩。也不能怪白洛川,他身边站着的不是白斌就是米阳,这二位都是打高分的存在,丁浩一没有白斌那种气度,二没有米阳听话懂事,仗着那副好皮相,小白总给他打个及格线边沿的分数就很客气了。

中途出了一点小意外。

白洛川忘了点东西,折身回去拿的时候,瞧见他堂哥和丁浩在走廊边上接吻。

白洛川了然:“哦——”

对面两人:“……”

白洛川拿了自己东西,冲他们点点头道:“打扰了,堂哥,我把另外一个房间退了,你们好好休息,明天见。”

丁浩拿胳膊挡着半张脸支支吾吾,倒是他堂哥白斌站在那依旧维持了彬彬有礼的样子,点头道:“好,明天见。”

白洛川琢磨着这事儿大概是他哥起的头。

他们老白家的人,一般都是主动出击,而且瞧着刚才丁浩被抓到之后满脸通红的样子,主动权俨然是在他哥手上的。

白洛川和米阳回去,路上跟米阳提了两句,米阳反应比他平淡一些,点点头道:“我说怎么每次都是他们两个人一起过来,原来是这样。”

白洛川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他们两个人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米阳笑道:“我看着挺般配的啊,都很帅,丁浩性格也挺好玩儿的,跟他在一起不闷。”

白洛川道:“我堂哥那个人怎么说……就,太优秀了吧,我总觉得他身边应该留一个更好的人。”

米阳逗他:“那要你这么说,你是不是也该找个更好的?最好和你一样的人中龙凤,大家少爷。”

白洛川握着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道:“不,我已经有最好的了。”

米阳笑道:“你堂哥肯定也这么想的。”

白洛川点头道:“应该吧。”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第二天再凑到一起玩的时候,白洛川还是忍不住用眼角余光去观察丁浩。沪市娱乐多,但是白洛川不愿意让米阳去太过复杂的地方,这一方面白斌和他想到了一处去,比起白洛川,他把保护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