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同游2(1 / 4)

回档1988 爱看天 3222 字 2021-09-16

司机在楼下等了两个多小时,只接到小白总一通电话,说是今天不去公司了,让他先走。

司机如蒙大赦,开车走了。

他给小白总开车也有段时间了,知道这位最近心情不好,通常那位先生不在的时候,他们家太子爷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儿去,阴晴不定,今天可是一直憋着没发火,这会儿让他走立刻就麻溜走人了。

白洛川在卧室又接着忙碌了一个小时。

米阳最后手指都懒得动一下,泡在浴缸里昏昏欲睡,收拾干净了回到床上的时候都跟梦游一样,半梦半醒的。他提前赶回来本就累的厉害,躺下就睁不开眼睛,挨着床就睡了,白洛川搂着他的腰翻身贴着一起睡,心里那块空了的地方终于被填满了,热乎乎地又重新跳动了一般,抱着米阳补了个觉。

米阳不在家的这些天,他一个人也没怎么睡好,现在人终于回来了,他也可以踏踏实实地放松下来了。

两个人再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米阳动了下,身后的人就跟着打了个哈欠,蹭过来亲他一下:“醒了?饿不饿,我去做点吃的。”

米阳闭着眼睛都笑了,“你做饭吗,那算了吧,你还是坐在餐厅等着吃好了。”

白洛川也笑了,轻轻咬他耳朵:“看不起谁呢,我最起码能煮个面啊。”

米阳笑笑没理他,披了衣服起来去厨房做饭,上回白少爷也是这么说的,非要大展身手,连煮个方便面都能糊成一团,他实在是不敢轻信这人的话了。

而且做饭也不多麻烦,米阳还挺喜欢自己在家做点饭菜的,平时这边会有阿姨来做饭收拾,但是晚上的饭一般都是他自己来做。简单炒了两个菜,又蒸了米饭,瞧见冰箱里还有点水果,就拿出来洗了搁在那,吃晚饭切了吃刚好。

白洛川吃的很香,他瞧见米阳吃饭都来劲儿。

米阳吃了小半碗,就听到对面白洛川对他道:“小乖,这个周末有时间没有?”

米阳:“有,怎么了?”

白洛川道:“我堂哥,就是之前在京城念书那个白斌堂哥,他要过来开会,招商引资什么的吧,难得见一次,周末我们一起吃饭?”

米阳点头道:“好。”

饭后白洛川去洗完,说是洗也就是动动手扔进洗碗机里,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要是让骆江璟看到免不得又要夸奖一番。

米阳是看习惯了的,他们两个在外面瞧着好像是米阳在照顾白少爷一样,但其实真要说起照顾来,米阳才是被照顾的那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