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同游1(1 / 3)

回档1988 爱看天 2309 字 2021-09-16

白洛川坐在会议室里,脸色已经有些不耐烦。

他这几年里已经接手了骆氏,骆江璟虽然还在,但是权利基本已经下放给了他,太子爷的位置实打实地坐稳了,就看他哪天登基而已。

今天的会议已经全部结束,但是偏偏还有一个人不肯走。

京城分公司的康总还在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肯轻易放弃:“白总,开局最难,既然都已经打开了市场,那为什么不一鼓作气拿下这个项目?我想不明白,这几年难道我做的还不够多,不够好吗?我康某自认对公司真的已经竭尽全力……”

白洛川打断他道:“康总做的是不错,但是你忘了我们最初的目的,我只要对方背走银行的一部分贷款就行,至于银行方面我已经谈拢,骆氏需要资金周转,我的目的是套现。”

康总愣了一下。

他自然是没有忘记,但是这几年来,京城别墅的项目像是一块肉骨头一样天天悬在他眼前,令他已经迷失了心智,只想着凭借这一个项目来一个彻底翻身。他手下的人也在吹捧,他康某人有自己的主意和本事,为何不能在京城大展拳脚,开辟第二战场?

说到底,康总是想单干的。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拼了几年拿到的地,全变成了太子爷的工具,雷厉风行之下变作了大批资金又汇入了骆氏。他几年做的嫁衣,硬生生被白洛川拿去当了筏子,到了最后,大家也只会称赞太子爷,根本没有他姓康的一点好处。想到这几年被使唤的团团转,康总眼睛都红了。

但事到如今,他也无力回天。

这其中并购案里的詹嵘和银行方面都是难啃的骨头,但再难啃的硬骨头,白洛川也给拿下了。

白洛川看了他一眼,起身道:“散会。”

康总坐在那里,心里的愤怒变成了一头冷汗。

他无数次自大地认为,行政局总裁的宝座非他莫属了,从能力和对骆氏的贡献上来说,他都当之无愧。但是从太子爷来了之后,就都变了。骆总不止一次表示,在是当时候会把这个位置让出来,安心当她的董事局主席,但是让出来——接手的人也只有一位,这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骆氏的太子爷已经不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子。

他如今爪牙已经长全,还是一副铁齿钢牙,再也无惧任何人。

从公司出来的白洛川却没有心情管这些事,他如今接手骆氏,能自由支配的时间也少了,要是他出差还好,能软磨硬泡地带上米阳,但是米阳有些时候会跟着以前的教授和师哥们一起出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