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花生沙冰(1 / 7)

回档1988 爱看天 5362 字 2021-09-16

米泽海年前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交通事故,车子刮碰,人也受了点轻伤,住进了医院。

说起来也不算多严重,就是脚上需要打一小块钢板,稳定骨节,但也正因为伤着的是脚,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方便,走路什么的就别说了,动完手术在床上翻身都不太便利。他被这么一个小手术困在医院十来天,整个人都有点暴躁,程青却不管他这么多,趁着他不能离开医院,抓着又做了几项检查,让他调理一下身体。

米阳得到消息的时候,米泽海已经做完手术了,程青在电话里说的轻松:“没什么事儿,就碰了一下,你爸开车没注意后面的车便道,后面那人从内侧超车,也不规矩,反正就给蹭了一下,他受的那伤我都不好意思说,伤着脚趾头啦,你们也甭回来看了,养几天就出院了,他都催医生好几回了。”

米阳道:“不行,我还是回去吧,您一个人也照顾不了。”

米泽海怎么说也是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程青和米雪娘俩在家可搬不动,米阳急着挂了电话去订票,没一分钟程青电话又打过来了,笑道:“你这孩子,脾气怎么现在和洛川一样急了呀,真没事儿,咱们家有人照顾呢!”

米阳:“您和小雪轮班照顾也不成,太辛苦了。”

程青道:“你堂哥他们来了。”

米阳订票的手愣了一下,“堂哥?”

程青笑道:“是啊,你爸他老家那边来的人,好家伙,一下来了三个小伙儿呢,我给你爸开了一个单间,那边有两张空着的床,外面还有个小沙发,他们就睡那边一直陪着,现在我就每天负责送点饭过去,一点都不累。”

米阳想了一会才想起来,他爸当年是被爷爷米鸿抱养的,按照血缘关系追算起来,还有另外一个老家,不过他爸跟那边联系的不多,只是一些书信往来,拿了工资之后资助过一段时间那边老家的亲人。有些时候逢年过节也会收到一些年货特产,都是那边的人特意送来的。

东西也不多贵重,但总归是一份心意。

米泽海跟那边就这样不远不近地联系着,要不是这次他车祸受伤,老家的人估计也不会亲自跑一趟,说起来这还是他跟侄子们第一次见面。

米阳记得老家的堂哥,上一世的时候米泽海也是出了点小事故,伤了脚比现在严重一些,他当时刚上班工作忙的厉害,也是老家的堂哥过来闷不吭声地帮了一个多月。什么也不图,做事老实,医生说尽量不要让病人脚落地,那堂哥就一直背着米泽海这个亲叔,那会儿米阳家里住的老房子还没有电梯,硬是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