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稚子1(1 / 5)

回档1988 爱看天 3961 字 2021-09-16

米阳刚学会爬的时候,还不能灵活地控制自己的身体,婴儿的小身板动作起来不是很协调,他想往前但是一动就变成了倒着爬。

旁边的小白洛川拍着手咯咯地笑,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米阳,就跟看自己那个会爬的电动熊猫似的满是新奇,尤其喜欢看米阳倒着爬,一爬就乐。

米阳:“……”

米阳不信邪,又试了一次,倒着爬地飞快。

小白洛川那边又笑起来,米阳趴那不动的时候,他还“呀呀”叫两声催他。

米阳就这么试着一下午,最后不但是小白洛川在那看,连两家的大人都过来围观,啧啧称奇。

程青这个新手妈妈还特别自豪,等米泽海下班回来还特意让米阳表演了一下,“我儿子是不是很棒!”

米泽海连竖大拇指,觉得自己也很光荣:“特别棒!”

米阳觉得心累,爬了两步就偷懒躺着了,他这小胳膊小腿地动了一天也是在是累了。

晚上的时候程青也考虑到这个问题,她略微有些犹豫,给米阳又多铺了一个小毯子。

米阳没想明白怎么回事,只当亲妈是在关心自己,还觉得软乎乎的睡起来特别舒服,他睡觉规律,一到了时间就眼皮子打架睁不开,小脑袋一点一点地就要睡着。模糊中听到程青担忧地说了一句“小孩白天玩累了晚上是不是要尿床呀”,米阳很想反驳,但是困地张开嘴就吐出一个泡泡,小声“哼唧”了一声权当抗议了。

米泽海拿手指戳戳已经儿子白胖的小脸,小孩已经睡着了,怎么瞧怎么疼不过来,笑了道:“尿呗,他尿湿了就再给他换一条小毯子,家里这么多呢,我养得起我儿子!”

程青啐了他一口,也笑了。

白洛川家和米阳家都在部队里住着,关系特别好,有些时候骆江璟给自己家宝宝添购衣服的时候,顺手就给米阳也带上两件,两个孩子穿着差不多大的小衣服,颜色款式都一样,跟两个洋娃娃似的并排坐在那的时候简直赏心悦目。

骆江璟很快就喜欢上了这个打扮小孩儿的游戏,她家白洛川刚满一岁,已经开始断断续续地能吐出几个字来了,尤其是“不”字,说的非常清晰,她要是拿了什么小孩不喜欢的衣服过来,小少爷脑袋一扭,斩钉截铁地就是一个字:“不!”

骆江璟拿着手里的小衣服转了一圈,又哄他:“洛川瞧,这个多可爱呀,还有小鸭子呢,衣服兜兜上两个,膝盖上两个,咱们穿上好不好?”

小白洛川抱着自己的玩具,扭头看向另一边:“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