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小醋怡情3(1 / 4)

回档1988 爱看天 3245 字 2021-09-16

米泽海坐在二楼小厅,在那陪着一位熟人喝茶闲聊。

“今天来的人可真不少。”米泽海抬眼还能看到旋转楼梯连接的一楼大厅那里,不少年轻人正在聊天说笑,他看了一眼手表,笑道:“果然已经老了,这个点就有些乏了,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节奏了。”

坐在他对面喝功夫茶的吴双安听见也笑了,他慢悠悠喝了一口茶,“家里孩子们还没长大呢,可不敢说老啊。”

米泽海听了也笑,点点头应了一声。

骆氏和这位吴总从新疆接工程的时候就认识,这两年两家来往的也颇为密切,外面传了好一阵两家要联姻的小道消息,但是米泽海是不信的。他和白洛川在公司一起共事的时间多,平时和吴双安只谈公事,不谈其他,吴家那位大小姐更没见到过一次。

——白洛川身边出现最多的就是他儿子米阳。

米泽海想到这个又有点心塞,他接触这个孩子也有二十多年了,亲眼瞧着白洛川长大的,要是有什么想法早就看出来了,只除了没料到他看中米阳。

吴双安也不是潇洒自在的,他这段时间开会忙碌非常疲惫,黑眼圈都出来了,实在没精力去跟人应酬,只跟詹家那几位打了招呼,就上来找米泽海坐着一起喝茶闲聊。

这两天已经聊了太多工作,两个中年男人没一会就聊起了家人。

吴双安道:“我现在也没什么牵挂,就一个女儿,不是我夸,还是女儿知道疼人,特别贴心。”

米泽海也不谦让,接过话来道:“我家儿子也不错,聪明懂事,从小就没让我费过心。”

吴双安得意道:“那不一样,中国现在大龄单身男青年只会越来越多,不如女孩儿好找对象。”

米泽海:“我儿子……”

他把那句“我儿子已经有对象了”咽下去,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

吴双安也陪他喝了一杯,神态怡然,手指在椅背上敲了两下哼了一两句小曲,抬眼往楼下看去,“咱们都老喽,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了,这个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他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他们……嗯?”他手指忽然停顿下来,话都来不及说完,“霜霜怎么来了?”

米泽海听见好奇,也顺着他视线向楼下看过去,问道:“谁?吴总的女儿吗?”这一看不打紧,楼下那围着的小一圈人里也有米泽海认识的,他眨巴眨巴眼睛嘀咕了一句,“米阳怎么也来了。”

吴双安老婆去的早,身边的亲人就剩下这么一个宝贝女儿,看着她站在那周围好几个年轻男人,立刻就有点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