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橘日向的心意!被将军了?!(1 / 2)

在昏黄的灯光下,树影摇摇曳曳,街道上人影稀疏,悠久和日向两人慢步在一条平坦的小路上。

淡橘色的发色,淡橘色的瞳孔,身穿校服JK的橘日向,俏脸上写满了笑意,和悠久哥的独处时光,总是那么的愉悦。

一路上,橘日向十指紧捏,脸上泛起一抹红晕,眼角的余光时不时偷瞄一眼悠久,长舒一口气,似乎是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下定决心了!

她,橘日向,今天一定要表白成功!

把自己的心意,告诉给悠久哥。

作为当事人的悠久,在战胜阿帕后,便来接日向下自习。

为此,他还换了一套全新的衣服,怕日向发现他又去打架了。

“悠久哥...那个,那个。”橘日向鼓足了勇气,把纤手伸进包包中,摸索早已准备好的礼物。

为了今天的表白,她准备了亲自做的表白巧克力,还有告白信。

一顿紧张的摸索后,橘日向的额头香汗淋漓,俏脸泛起一抹红云。

看到这一幕,悠久有些愕然,看着橘日向一脸紧张的模样,双手不停地摸索着包包,似乎在找什么东西,难道家钥匙不见了吗?!

听日向说过,这两天她全家都去旅游了,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在家。

怪不得那么紧张啊,没有钥匙就回不了家。

悠久轻拍橘日向的香肩,面带微笑,安慰道:“好啦,小日向,我知道了。”

橘日向瞳孔地震,感觉自己难以呼吸,她准备的表白礼物都没有拿出来呢,悠久哥就知道她的心意了吗?!

目光不敢直视悠久,橘日向深呼吸一口气,使自己尽量冷静一点,可是泛红的俏脸还是出卖了她,颤颤巍巍的声音,糯糯说道:“那...悠久哥...你的决定是什么呢?”

悠久轻抚橘日向的额头,手指轻轻地弹了一下,浅笑道:“小事一件,我也是自己住的,你今晚来我家吧。”

“啊~!”橘日向捂嘴失声,表情有些震惊。

悠久哥这是答应她的表白了吗?!

可是,就算答应了,那么快就要去悠久哥的家里过夜了吗?!

虽然也是可以。

但是太快了啊!

橘日向的思想在挣扎着,她还没有谈过恋爱呢,恋爱都是那么刺激的吗?

短短的一秒,对橘日向来说,好像经历了一个世纪。

悠久看出了橘日向的为难,想了想,改口补充道:“要不还是去酒店吧,我帮你订酒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