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铃兰的穷男人~!(1 / 3)

“肯定是泷谷源治或者芹泽,他们即将开战,一直在扩大自己的势力,我们不肯加入他们,他们就用这种卑鄙的手段!”

桐岛广海一直在碎碎念分析着。

“可恶~!”

“源治的gp军团,芹泽多摩雄的芹泽军团,都是极其强大的军团,我们的实力还是太弱了,不然也不至于被他们压着!”

“得快点称霸一年级才行!”

在一旁,杉原诚默默地点头,表示赞同。

正当桐岛广海说个不停的时候,昏迷的本城逐渐地苏醒过来,咳嗽一声,打断了桐岛广海的碎碎念。

“不...不是源治,也不是芹泽。”

听到这话的时候,桐岛广海双瞳瞪大,愕然道:“难道是伊崎瞬大哥吗?”

本城咳嗽一声,虚弱的声音,咽呜道:“不是...不是铃兰的人。”

桐岛广海震惊道:“难道是凤仙的人吗?”

“还是鬼邪的人?!”

本城连连挥手,示意都不是。

桐岛广海一拳锤在本城的胸口上,有些不耐烦道:“你能不能直接说,到底是谁?!”

被捶一拳的本城,痛的嗷嗷叫,有些犹豫,一咬牙还是说道:“是个中学生...”

一向沉默不语的杉原诚,这一刻也是难得的开口,惊愕道:“是谁?!”

本城的实力并不弱,在铃兰都少有对手,不是干部级别的人,基本都不是本城的对手,

结果,现在被中学生干倒,这让他们如何不震惊?!

难道又一个天才崛起了吗?

又一个美藤龙也!

桐岛广海好奇的目光看向本城,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催促道:“赶紧说说看,你到底惹了谁?!”

就这样,本城把整件事都交待清楚。

这让桐岛广海和杉原诚也是期待不已。

杉原诚表面平静如水,内心却掀起千层浪,听到本城的描述,他都跃跃欲试,想和悠久来一战,真正的格斗高手吗?

真是让人期待呐!

桐岛广海则是露出一抹玩味的微笑,吐出一个烟圈,嘴里喃喃道:“下周就进攻过来吗?”

“我可是前辈呐,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狂妄,不知道天高地厚,这里可是铃兰!”

“尽管放马过来!”

就这样,

海老冢中三人组已经进入备战状态。

~~~

在一家风俗店内,一个偏僻的房间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