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暗潮涌动~!(1 / 3)

另外一边。

在悠久击败阿帕三番队后。

不良的世界,各处暗潮涌动。

在一个歌舞厅的包厢中,一个脖子贼长的男子,一个莫西干发型异常地显眼,中间那一撮还染成黄色,他就是打架的实力不输龙宫寺坚,左右手分别有“罪”、“罚”的刺青,外号是“歌舞伎町的死神”的半间修二。

半间修二一脸狂妄的笑容,躺在真皮沙发上,嘴里叼着一根烟,贪婪的目光俯视对面。

坐在半间修二对面的人,正是小丑稀咲铁太。

皮肤黝黑,染着一头金发的稀咲铁太,佩戴着一副金框眼镜,整个人显得阴森至极,手里握着一罐啤酒,闷了一口啤酒,狞笑道:“不愧是我的英雄~!”

“悠久居然赢了!”

“成功在东万中打出名头,成为了与Miky齐名的怪物。”

“短短的一周时间,从加入东万,到如今成为东万的首脑,悠久只花了一周的时间...这个男人很强。”

半间修二的瞳孔在颤栗着,亢奋道:“好闷,真想和他切磋一下...”

“听说,他不止战术强,个人实力也是极其的强悍。”

稀咲铁太斜睨一眼半间修二,不屑道:“虽然你的外号叫死神,但你不是悠久的对手。”

“悠久是个怪物,他也许才是真正的死神。”

“不管怎样,我最后都要将军悠久!”

话罢。

稀咲铁太将手中的啤酒一饮而尽。

半间修二微微一愣,旋即大笑道:“我不是悠久的对手吗?”

“真不错呐~!”

忽的,一个计划在稀咲铁太的心中诞生,脸上露出一抹恶魔般的笑意,说道:“半间,你带人去解决日向吧。”

既然得不到,那就提前毁掉!

说话间,一抹狡猾的目光看向半间,补充道:“刚刚经历过大战的悠久很弱,你带多点人,顺便把悠久也解决掉。”

啊咧~!

一听到这话。

半间就兴奋不已,站起身来,一只纹有罚字的右手,捂住自己的半边脸,狰狞的狂笑道:“对付悠久,我一人足以!”

“那个阿帕弱得很,我都可以干掉,悠久不足为惧。”

稀咲铁太没有多说话,只是挥了挥右手,示意半间可以行动了,他清楚悠久这个男人的恐怖之处。

要知道,在一年前,悠久还是个干架菜鸟。

经过一年多的调查,他发现在悠久这个男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