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格斗技:战争踩踏~!稀咲铁太的真正目标~!(1 / 3)

面对诚恳的众人。

武道一时间也是心软。

和他们沟中五人众有过节的人是清将、赤石。

他们和眼前的这群不良,并没有太多的过节。

武道也向悠久鞠躬,诚恳道:“悠久哥...拜托你了!”

“收留他们吧!”

“我们也需要更多的人手,来壮大自己的势力。”

“毕竟,一周后我们就要去打海老冢中三人组,两周后就要去打爱美爱主,接连的大战,我们急需要更加的兵力,他们是很好的选择...”

没有等武道说完,悠久挥手打断武道的说话,目光斜睨一眼败军,神色淡然道:“好了,我可以很严格的呐...”

“一周后,我们就要去进攻海老冢中三人组,你们给我好好表现,不然我会宰了你们。”

说完,悠久又看了一眼武道,拍了拍武道的肩膀,正色道:“他们就交给你了,给我好好的训练他们。”

武道神色愕然,手指指着自己,一脸震惊的模样:“我?”

悠久点头,表示没错。

愣了一秒,武道便反应过来,仰头大喊道:“悠久哥,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得到悠久的答应后,那群不良也是振奋不已,纷纷振臂庆祝。

“好耶~!万岁~!”

“我一定不会让悠久队长失望的!”

“呜呜呜~!太感动了,我终于有出息了。”

接受一群不良后,数量足足有二十人,悠久将这群人分配给武道,让武道好好锻炼这群人,他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

这一战,收获是丰富的。

在东万成功打出名头,树立起自己的威望。

还接收了阿帕的手下,壮大自己的势力。

伴随着这一战的结束,他的势力已经达到二十来人,还算不错。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一切都如他所料一样。

在击败海老冢中三人组之一的本城时,他还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格斗技,战争践踏~!

战争践踏是一个帅到没朋友的格斗招式,是现任环球冠军赛斯·罗林斯的招牌必杀技!

战争践踏看起来威力巨大,而且出招快准狠,就算对手是像大秀哥这种巨人型选手也能轻松释放,是一个“万金油”的招式,拿来做终结技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高高跃起,一脚爆踩对方的头部,完成致命的一击,爆头一击,这就是战争踩踏,破坏力极强的K格斗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