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进攻爱美爱主?!(1 / 3)

傻子都能看出,Miky支持悠久。

东万的揸fi人都支持悠久,他们怎么反对?

有一个反对悠久的人,下场显而易见,那就是阿帕。

有了阿帕的前车之鉴,没人愿意成为第二个阿帕。

一时间,一众小弟左顾右盼,时不时偷瞄一眼悠久,在底下窃窃私语。

“撒旦很强呢!我们肯定会支持撒旦!”

“有了撒旦悠久,我们东万定会崛起!”

“这是属于东万的时代!”

在不良的时代,实力就是一切,只要你够狠,拳头足够强大,就没有人会反对你。

作为副队的龙坚,坚定的目光看向悠久,正色道:“我支持悠久哥,悠久哥有这个实力!”

三谷知道悠久的将领之才,颔首表示赞同:“如果是悠久,我同意。”

河田笑眯眯的目光看向悠久,哂笑道:“这混蛋那么强,我没有理由反对他。”

赢了大钱的场地,一脸的振奋之色,露出小虎牙,飒爽一笑说道:“我百分百支持~!”

...

毫无疑问。

对于万次郎的提议,无人反对!

看到这样,万次郎神色一变,又变回吊儿郎当的模样,双手抱着后脑勺,一副百般无聊的样子,笑嘻嘻道:“这附近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呐,今天那么开心,我请大家去吃甜品。”

说话间,万次郎舔了舔嘴唇,一副馋猫的模样,继续说道:“听说儿童套餐还有插旗玩具,那真是令人期待呐!”

在今晚,拖悠久的福,他也赚了大钱,自然要开心一下。

看到万次郎开心的模样,三谷、场地等人也是由衷地开心,

对于他们来说,万次郎总像一个小孩子,睡觉要抱着毛毯,吃甜品要吃儿童套餐玩插旗玩具,这样的人却是东万的揸fi人。

但是他们也清楚万次郎的可靠之处,在战斗方面,万次郎和悠久一样,勇猛无比势不可挡!

三谷咳嗽一声,打断万次郎的快乐幻想,神情严肃道:“Miky甜品的事稍后再说。”

“大事还没有做完。”

“你刚刚让悠久建立新的番队,应该让悠久发表一下上任宣言。”

万次郎想了想,把目光看向悠久,认真道:“悠久哥,你做好准备了吗?”

悠久微微点头,从容道:“一直都有。”

旋即,迈着步伐,来到主位置身前,伫立在所有人的身前,悠久神色淡然,脸上洋溢出一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