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获胜~!谁赞成,谁反对!(1 / 3)

作为悠久的绝对大招之一。

一旦使出来,那便是终结!

只见,悠久铁锁般的双手,扣住本城的腰,让其动弹不得。

“混蛋~!”戴着白色口罩的本城,身体被固定在原地,一脸的怒气,怒吼道:“西内~!去死吧~!”

然后,一个头槌砸向悠久的脑袋。

嘭~!

碰到铁板一样,他的脑袋被砸出一个大包,悠久没事人一样。

没有等他反应过来,悠久的鬼脸背肌便开始发力,从而全身齐齐发力,从腿到手臂,从肩膀到大腿,每一寸肌肉都在完美的发力。

轰然间~!

将本城高高举起,本城的背部对准地面。

身高高达的悠久,使用巴蒂斯塔炸弹摔有着天然的优势,让下坠的高度无限大,从而增强巴蒂斯塔炸弹摔的破坏力。

没有犹豫,双臂猛然发力,一个巴蒂斯塔炸弹摔将本城狠狠地摔在地面上,背部砸向地面,整个地面都在颤抖着,扬起一阵浓厚的烟尘。

这就是巴蒂斯塔炸弹摔,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破坏力,足以毁灭一切的破坏力,终结一切的格斗技!

被巴蒂斯塔炸弹摔这么一砸,本城眼白一翻,直接晕死在地,口罩瞬间被染红。

东万悠久VS铃兰海老冢中之一的本城俊明,战斗已经结束,悠久以一击巴蒂斯塔炸弹摔,直接ko本城。

VS本城的战斗已经结束,

但是,这场战斗拉开了铃兰的帷幕。

在这一战之后,为了迎接两周后的爱美爱主进攻战,悠久决定进攻铃兰海老冢中三人组,扩充势力招兵买马。

势必要在爱美爱主战中,获得绝对的胜利,从而痛击小丑与死神,稀咲铁太和半间修二,这两人才是爱美爱主的主谋,长内信高只是一个傀儡。

与小丑稀咲铁太的第一场较量,悠久不敢轻视。

毕竟,对方是智商天花板的小丑,以智商之力,力怼穿越者武道,还多次将武道击杀,可见其实力并不一般。

经此一役,不用多说,最强的打手本城已被秒杀,主将阿帕被吓傻,敌军早就崩溃。

悠久以一人之力将大局逆转!

在一旁,武道痛哭流涕,招牌式哭泣~!

只不过,这一次是胜利者的哭泣,武道依靠着格斗技征服了敌人,而不是嘴遁去征服敌人。

“我们获胜了~!”

“悠久哥~!果然是最强的~!”

这一刻,沟中五人众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