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 外号:撒旦~!巴蒂斯塔炸弹摔~!(1 / 3)

那是一双骇人的深渊之眼,又如鬼眼一般,搭配上悠久的鬼脸背肌,在悠久的背后仿佛出现一张恶魔的脸,那是撒旦的脸庞,充满了恶,极恶的气息~!

当阿帕看到悠久的纹身时,加上悠久一系列的操作,他本身就对悠久畏惧不已,这一刻,更是直接崩溃,吓傻在地。

栩栩如生的鬼眼纹身,恶魔般的背肌,搭配在一起,那就是真正的撒旦!

这让阿帕如何不畏惧?!

不惧神明,亦惧鬼神!

因为这个纹身,在这一战之后,悠久有了一个外号,撒旦~!

在一旁,悠久神色淡然,不屑的目光看向阿帕,背后捅刀子的人真是不屑,淡淡道:“阿帕,我将军了。”

此时的阿帕早就被吓傻,捅刀子不成,反被纹身吓傻,也是一大奇观。

“啊咧,我还没有同意呢,小朋友!”本城不屑的目光斜睨一眼阿帕,背后捅刀子真是不屑。

但是没有办法,为了心爱的机车,他也收了阿帕的钱,还是要做到保镖的责任。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狂妄啊,我可是你的前辈,对待前辈要客气一点。”

戴着口罩的本城,一本正经地说道。

悠久摊开双手,嘴角扬起一抹浅笑,说道:“前辈,我对你没有兴趣。”

“海老冢中杉原诚是最强的,桐岛广海是老大,具有领导的才能。”

“而你呢前辈?本城俊明倚老卖老吗?”

话罢,本城一脸的黑线,悠久的话触碰到他的底线,作为强大的组合海老冢中三人组,他确实是最没存在感的存在。

这也是他的痛处,就像蛇的七寸,致命的短板。

本城铁青的脸色,瞳孔中火焰在燃烧,狠声道:“小子,你太狂妄了!”

“不要瞧不起铃兰的乌鸦!”

看到本城生气,悠久内心一笑,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

“淡定点前辈,我对你们海老冢中三人组很感兴趣。”

“现在你打我一次,我打赢你后,我也该打回你一次,我允许你找援兵哦前辈,你可以带上杉原诚和桐岛广海。”

“你们都是我敬爱的前辈,你们输掉的话,不用做什么,直接做我的部下吧。”

悠久清楚,在之后的爱美爱主进攻战中,他还需要更加强大的力量,海老冢中三人组就是很好的选择。

爱美爱主进攻战必须获胜,

因为,在未来中,龙坚极有可能死于这里,他想改变这个未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