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悠久VS场地!斯巴达飞冲肩~!(1 / 3)

静寂的道场内,只有沉闷的拳击声。

作为一番队的队长场地圭介,其实力也是异常地强悍。

刹那间。

悠久VS场地的战斗,难解难分。

两人的实力都差不多,一时间难以分出胜负。

拳头在不停地对轰,脚踢快如雷电,拳拳到肉,每一拳每一脚都爆发出强大的破坏力,极具美感!

这是属于男人之间的战斗,只有拳头~!

畅快淋漓的战斗,让场地兴奋至极,两颗虎牙异常地显眼,洋溢出邪性的笑意,气势丝毫不输悠久,大喊道:“啊呵~!”

“悠久,很棒的战斗啊~!”

话罢。

场地的一击左直拳轰出,朝着悠久的面部轰砸而去,拳风呼呼作响,挂在悠久的脸颊上。

面对危机,悠久闪电般抬起右手,蜘蛛网一般的大手直接抓住场地的左直拳,同时左拳抬起。

疾如风的左拳轰然击出,同时是左直拳,拳头的目标正是场地的脸部。

悠久以左脚掌蹬地,身体稍向右转,左膝内扣,左脚跟提起外摆,同时左臂内旋,拳由直线击出,拳心向下,略高与肩,

右拳护颌,目视攻击方向,以防场地反击。

这种姿势发力的左直拳,破坏力更加强,速度更加快捷,动作更加灵敏,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击!

同时是左直拳,悠久的左直拳与场地的左直拳有着天壤之别。

悠久可以轻松招架住场地的左直拳。

可是,当场地面对悠久的左直拳时,瞳孔猛然颤栗,瞳孔中倒影着悠久的拳头,拳风吹拂秀发,瞳中的拳头越来越大...

下一秒。

这一击堪称教科书般的左直拳,直接击中场地的脸部,场地踉跄的后退好几步,右脸颊瞬间浮肿,嘴角溢出一丝血丝,振奋的神色直视悠久,小虎牙显露出来,兴奋地笑道:“你果然很强啊悠久!”

“我越来越兴奋了~!”

在一旁,武道等人也是亢奋无比,挥拳呐喊~!

“悠久果然是最强的~!”

“不愧是我所追随之人~!”

在这一刻,武道等人对于悠久的崇敬之心,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一波切磋下来,悠久获得了点格斗点,距离晋升中阶格斗家还差点格斗点。

按照这个速度继续下去,今天之内,他就可以晋升为中阶格斗家。

场地的实力不错,和场地切磋亦可以获得大量的格斗点,这正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