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 场地的用意~!邀请场地~!(1 / 3)

作为万次郎的发小。

场地圭介经常来找万次郎玩。

他自然也认识悠久。

在场地的记忆中,悠久可是很弱的存在。

犹记得,在一年前,他初见悠久的时候,那会的悠久还是个干架菜鸟,身为干架菜鸟的悠久,居然直接挑战万次郎和龙坚,这让他很意外。

这一点,悠久倒是和他很像,

小时候,他很弱,也一直在挑战万次郎,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经过一年的时间,悠久的成长超乎他的想象。

就在昨天,他听千冬说,东万要变天了,有一个新加入东万的家伙,要创建一个全新的番队,还要在一周后,和阿帕三番队进行决战。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场地震惊无比。

当他知道始作俑者是悠久时,内心更是震撼万分!

这一刻,他来到悠久的面前,听到悠久所说的话时,内心已然醒悟。

“为了更强,我们才存在。”

....

“当你经过七重的孤独,才能够成为真正的强者。我们的世界也由此而生。”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这就是悠久的心境吗?

经过七重的独孤,挑战万次郎不断地失败,不断地地狱修炼,不断地继续挑战,最终才成长起来,成长为让他也感到震惊的存在~!

这就是悠久~!

这一刻,场地终于明白了,

当初悠久那么弱的时候,为什么万次郎还如此的尊敬悠久,这就是原因~!

悠久的心境,连他都敬佩不已~!

在悠久的身上,他看到了真一郎大哥的影子!

犹豫再三,场地迈着步伐,走进道场。

看到场地的到来,悠久并不意外,他一直都知道场地的存在,朝着场地挥手打招呼,灿笑道:“场地早啊~!”

“你来找Miky吗?”

“真是可惜呐,Miky可不会那么早就起床。”

场地面对悠久,一脸的灿笑,凛然道:“我的目标并不是Miky,而是你。”

悠久剑眉一簇,诧异道:“我吗?”

场地微微点头,说道:“是的,听说在一周后,你要和三番队决战。”

“阿帕的家里很有钱,他拿钱收拢了许多人,其中不乏一些实力强劲的不良,很多著名的不良打手,都被阿帕收买过去,就是为了在一周后,将你干掉。”

“阿帕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