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 1VS50~!(1 / 3)

垃圾二字传到清将的耳中,

清将站起身来,嘴里叼着一根烟,杀人般的目光看向声源处,

只见,声源处是一个身高足足有的男子,穿的还是初中生的校服?

这就很夸张了。

一头银色的秀发,蓝宝石般的星眸,外加漫画男主般的颜值,整体看起来像漫画中走出来的男主角。

看到外貌异常显眼的悠久,清将愣神片刻,反应过来后,叼着烟狰狞道:“你是谁?”

“混蛋,你是想找死吗?”

悠久面带微笑,缓缓道:“干架赌局那么无聊的事情,你也做呐~真是无聊~!”

“别做这种伤害东万名声的事情,不然我会很难做的。”

眼前的悠久,高大挺拔的身躯,面对几十人,气势依旧不减半分,压根就不像初中生。

一时间,清将也是愣住了,他的脑海在快速地运转,一直在想,眼前的这个男人究竟是谁?

东万里什么时候有这么一个狠角色了!

人类的第六感告诉他,眼前的这个蓝瞳少年很强。

自从出场后,就带着一股莫名的压迫感,让他心神胆颤,这股可恐的压迫感,他只在总长万次郎的身上感受过。

强装镇定,清将蠕动喉咙,吸了一口烟,狠狠地吐出烟圈,厉声道:“混蛋,你管的太多了。”

“你这是找死!”

说话间。

清将挥了挥右手,示意众人将悠久包围住,打算狠狠地教训一下悠久,管他是谁呢!

现在,他这里可是足足有四十多人。

既然,悠久不老实,那就把悠久揍到老实,这是他一贯的处理方式。

忽的,清将色眯眯的目光斜睨一眼艾玛,面容上露出一丝不可描述的笑意。

对于这一切,悠久都看在眼里,歪了歪脖子,活动了一下手脚,缓缓抬起右手,示意道:“艾玛,你退后一下。”

艾玛金色的月眸中全是悠久的身影,内心愉悦不已,悠久哥这是担心她吗?

果然呐!

在悠久哥的心里,还是有她的。

面对几十个不良少年的包围,悠久丝毫不慌张。

同行的艾玛亦是如此,因为她绝对相信悠久的实力!

倏然间,悠久微微抬眸,冷清的目光扫视全场,如死神审视众生一般,缓缓道:“真是的,就当我帮小Miky清理一下东万的垃圾吧。”

此话一出。

清将的内心震惊不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