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 最倒霉的穿越者~!(1 / 2)

加入东万只是一个跳板。

悠久清楚,在东万中有着五大番队,是一个等阶分明的组织。

其中,所有的番队都由佐野万次郎所统领。

总长:佐野万次郎。

副总长:龙宫寺坚。

一番队队长:场地圭介

二番队队长:三谷隆

三番队队长:林田春树(阿帕)

...

等等。

这就是东万,一共有五大番队。

严明的等阶制度,意味着一旦加入东万,就得加入其中一个番队,成为别人的部下。

对于成为他人的部下,悠久不感兴趣。

所以,一个计划在他的心中诞生开来。

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然后开创一个独立的番队,只听从于他的番队,完全为他服务的势力。

在今天之前,他一直都在魔鬼特训,根本就没有人认识他。

抓住这个冲突,他可以在东万中立威,从而创建属于自己的势力。

在不良的世界中,低调只能增强个人的实力,一个人始终无法称霸整个不良世界,必须得立威,树立自己的威望,才能吸引更多的人追随他,才能做大做强。

悠久深知这个道理。

所以,当他的实力达到一定的水平之时,可以与万次郎有一战之力的时候,他就立马展开行动,首先加入东万,然后就是现在。

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内。

蓝宝石般的瞳孔中,倒映着武道的身影。

在山本被打个半死的时候,武道似乎打算站出来,开始装逼模式,然后吸引佐野万次郎的注意力。

剧情虽然有点变化,但整体来说,武道还是会站出来,然后成功改变历史。

对于即将要发生的一切,悠久当然会阻止,他没有理由要看着武道装逼,这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好处。

拿来吧你!

这是他的立威时刻。

在悄然间,没有人注意到,一颗小石子在悠久的指间,弹射而出~!

咻~!

撕裂了空气。

化作一道鬼魅的黑影,激射而出,目标:武道!

刚刚站出来的武道,深呼吸一口气,刚想开始装逼,刚想大喊清将的名字,要求与清将单挑,只要击败清将,拿下这群不良少年的主将,就一定会有接近万次郎的机会!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他,花垣武道,一定会成功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