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 小岛VS山本!武道的决定!(1 / 3)

没有意外。

悠久眼前的正是,武道、清将、阿敦等人。

看到这几个熟悉的身影,熟知剧情的悠久,自然了解,剧情已经开始。

在他眼前发生的事情正是,清将举办的干架赌局,武道、阿敦等人...此时还是清将的奴隶。

作为清将的奴隶,武道、阿敦...等人,被迫当上干架赌局的打手,作为干架菜鸡的他们,上了干架赌局就等于挨打。

在今天。

干架赌局的打手,分别是樱中的小岛,一个黄毛平头不良,还有就是武道的朋友山本。

都说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武道的朋友干架自然也是弱的可伶。

武道起码还有血马厚的血条,至于山本呢?

山本只是一个头发长一点,一个黄毛中分的不良少年,只是外貌看起来像不良,说到干架,那是比武道还弱的存在。

面对这种情况。

山本VS小岛的干架赌局。

武道、阿敦、铃木诚、山岸一司...等人也是紧张不已。

“啊咧~!那个黄毛小岛看起来很凶呀!山本会不会被打死啊!”

“完蛋了!武道起码还能挨打,山本可是连挨打都很弱的呀!”

“现在该怎么办啊!山本会被打死的!!!”

说话间,戴眼镜的山岸双手抱头,一脸的绝望之色,近乎崩溃的声音,发颤道。

“完了完了完了!清将那群人真是混蛋,这样子下去,山本会被打死的!”

在一旁,略显冷静的阿敦,左手紧捏着拳头,他的另一只手在裤袋中,紧握着一把匕首,表情显得有些迷茫,咬牙道:“我和清将那群人说过,我想代替山本上场...”

“可是,那群混蛋压根就不听我的提议!”

继续下去,山本会被打死。

为了阻止悲剧的发生,阿敦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他会用自己的方法,去解决一切,解决清将。

只有结束清将,一切才会恢复正常,他们才能解放,从清将的魔爪中逃脱掉。

此时的阿敦冷汗直飙,武道拍了拍阿敦的肩膀,担忧道:“阿敦,你没事吧?”

阿敦硬挤出一丝微笑:“没事的。”

武道微微点头,认真道:“放心吧,山本会没事的!”

作为最没用的穿越者之一,面对如今的困局,好友山本陷入危机,武道已然下定决心,他决定奋力一搏,改变未来!

在未来,东万会成为极恶组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