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偷尸贼(1 / 3)

黑无常给他报出一串数字,并且告诉了他手环通阴阳的方法:“每年的七月初一、初二、十五十六,可以直通地府,但是劝你没事少来,这几日鬼门大开地府忙着呢。”

就这么一路说着,于若飞被莫名的拽回阳间,黑夜里,两只鬼魂飘在一栋殡仪馆的半空之上。

于若飞往下观望刚准备开口问怎么回去,就听到黑无常急忙大喊一声追魂索命!一记令牌朝着于若飞脑袋狠砸了下去。

他被砸得两眼一黑,一股压迫感从头部袭来,似乎有一股力量犹如压力机一般将他往下摁,紧跟着就是一阵失重感,等失重感完全散去,他感到周围冷冰冰的不由打了一个哆嗦。

缓缓睁开双眼,入目一片漆黑,于若飞感觉自己横躺着,似乎被装进一个袋子里,空气有些沉闷,他听见有脚步声在移动,整个人晃晃悠悠的感觉被人提在半空中。

两个一胖一瘦的男人准备将裹着于若飞的布袋抬上后车座,这时瘦弱的男人手一滑,很明显他体力不如胖男人,于若飞的头磕在车门的棱角上。

于若飞刚想开口求救,就感到头被磕在一个尖锐的棱角上,顿时疼的呲牙咧嘴。

与此同时,胖子粗狂的责骂声将他发出的痛呼声盖了过去。

“你他妈小心点,好不容易遇到个好看点的尸体,准能卖个好价钱,赶紧看看可别磕坏了。”

胖子训斥了一番比较瘦弱的男人之后,两个人赶紧将布袋放好,准备打开检查。

这两个人是打算将自己的尸体偷走贩卖!于若飞之前也听闻过买卖尸体的事情,只是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更何况这种事情是犯法的啊,竟然真有人明目张胆的跑殡仪馆偷!

于若飞突然起了玩心,他连忙闭上眼,由于刚回魂不久,他的脸毫无血色身体仍旧有些虚弱,看着跟死人别无两样。

随着编织袋拉链滑动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外界的新鲜空气也随之涌了进来,闷热感突然消失,紧跟着就是一股清凉的微风吹动着于若飞的面庞。

那胖子看于若飞的身体没事这才放心:“还好没事,不然你就不值钱了...”

随之于若飞猛地睁开双眼,胖子见状吓得惊叫一声,连忙想要钻出车子,于若飞快速将双手从袋子里伸了出来,死死拽住胖子的衣领,眼睛恶狠狠的瞪着他。

外面的瘦子听到这一声惊叫,生怕尸体有损坏卖不出好价钱,急忙凑过来问他哪里出了问题,由于胖子的体积比较大,上半个身子钻进车子里,将门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