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地府撵人了(1 / 3)

官员眯眼打量着于若飞,过了一会儿端起官腔问他:“说说你怎么死的。”

他被盯得神情紧张,急忙将车祸发生的前后包括所有看到的细节交代出去。

官员一听,神情似乎有些哀愁的开口道:“哎呀...你虽阳寿未尽,但肉身损坏严重,不好办哪。”

他言外话里有话,不好办就说明这事能办,于若飞自然是能察觉出这官员话里的意思,只不过不会轻易的帮他办而已。

事关生死,这个时候也顾不得面子于是他立刻跪下,低眉顺眼的将头磕在地上,急忙表现:“大人宽宏大量,我勤勤恳恳几十年,从未犯过大错,您肯定有办法查明真相,让我重回阳间。”

“刚刚阎王派人通知了,地府极寒之地关押的重犯女鬼青藤儿侥幸逃脱,为了躲避鬼差的追踪将魂魄分裂混淆试听,碰巧遇到你个倒霉催的当替死鬼,得手之后,由于刚脱离极寒之地,这朱砂又混着你的血,导致她又上不了身,所以你现在处于阳寿未尽却又死于非命的状态。”

他说到这,于若飞才想起就是因为自己祖上吃阴阳饭,所以今天他出来采购朱砂黄符才死于非命!也不知是因祸得福还是本身就是祸。

就在这时,一给身着一身黑的鬼差急忙跑了进来,随即喊道:“不好啦!不好啦!城隍门墙塌了!”

黑无常随即一怔,愣愣的扭头看着于若飞...

于若飞脸上微微一愣,然后忐忑不安地说明道:“我就在这待着呢...这会儿城门楼子塌了看我干啥!?”

官员摇头,镇静地应的叹了一口气,道:“塌就塌了,也该修了。”

即使纳闷,但于若飞也讪讪的不敢开口打断官员说话。

只听进来通报的鬼差似乎说了个转折点:“可..白无常带着六七个新死的鬼魂,刚进城隍,就被城门楼子压在了下面,好几只鬼魂魄不稳定魂飞魄散了!”

鬼差通报完就走,刚出去不一会儿就听见轰隆一声,紧跟着哎哟喂几声传了进来,里面的人好奇怎么了,就连忙动身去看。

只见官府大门非常不结实,估计也是年久失修,上面的水泥砖瓦稀里哗啦的由上而下坍塌,通报的鬼差被压在底下哀嚎着。

“奈何桥也是你走过才塌的吧!”他低头,咬牙切齿地笑道:“你这种游魂,按理来说地府是不收的,得在阳间待到阳寿所尽那一天才能去投胎,但是念在你祖上也替地府超度过不少孤魂野鬼,积攒了不少功德,地府念在你祖上的好打算替你还阳,但是有个条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