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三章,我靠,自然系(1 / 3)

半个小时后,钟文星喝茶都喝得有些腻了,他们才终于慢悠悠的走走回来,还带来了两个谈判专家。

钟文星,特么的有必要带谈判专家吗?我特么有不是恐怖分子,而且我们只是谈一下研究这个果实而已,没想到第一个他最看不起的名分,居然要都用这玩意。

本来名分这东西钟文星是看不上的,但是他得竖立人设啊,如果显得不那么重要的话,可能会被看出什么,其实当时如果他们在说一下,或许钟文星就同意了,但是他走的太果决了,给他们造成了一种,不行就没机会谈的表象。

钟文星的内心就是,菜市场买菜都可以一毛两毛的砍价,但是王首长和张教授不觉得啊,他们感觉这是大事情,怎么可以这样讲价所以才出现了谈判专家。

“好了,看来你们商量好了,说一下结果吧,这是第一个要求,很简单不是吗,改个名字就好了。”

其中一个谈判专家站起来:“是这样的,卡普先生,经过……,最后……,各个首长教授一致认为……。”

钟文星沉默了半晌,周围也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刚才的谈判专家额头甚至开始冒出冷汗。

其实现在钟文星就在想,这货逼逼叨叨一大堆,到底说了啥,为什么我全部没听懂。

终于钟文星淡淡点头答应:“这个可以接受,接下来是第二个条件,我需要研究成功或者失败后的一切研究资料,甚至是器材,成功后你们还需要为我再试验一次。”

听到这个条件,他们有开始讨论起来,这个倒是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就是在预计使用的各种材料,以及费用,或许会比较多,但是如果研究出来,他们也可以批量生产,这些都不是问题。

这个问题很快得到同意的答案,这才让钟文星松了一口气,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无所谓。

“好了,我就以上两点,具体细节你们可以补充,如果你们搞什么文字游戏的话,以后你们就再也得不到我们科学神教的任何东西,同时我就是丢了老脸也要吧教主喊来主持公道。”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乱七糟的事情了,他也相信国家不会高那些文字游戏,所以就留了两个谈判专家自己瞎捣鼓,他们就来到了实验室。

这才是钟文星第一次进入实验室,之前只是在门口就被撵出去了,他仔细的看了一下,四周都是充满科技感的各种材料,反正钟文星也不认识,他也只能一边走一边摇头,看到张教授想打他,如果打得过的话。

“好了,到了,就是这里吧,可以吧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