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二章,恶魔果实讨论会(1 / 3)

“而且这个研究很重要。”钟文星满脸严肃的看着王首长。

王首长被钟文星满脸严肃的盯着也是一愣;“很重要是多重要”。

“非常重要”

“非常重要是多重?”

“有背井离乡那么重。”

“……”

“……”

“那好吧,你跟我去实验室和老张头说吧,如果他不同意我也没办法,而且你年轻,得让着点老人家,万一给你气出个好歹来,你是要负者的。”

“现在的科学家都这么不禁操的吗?这样不行啊,你看看我们科学神教,随便啦一个教授出来都可以一拳一个小山头。”

王首长突然不想说话了,一拳一个小山头你特么和我说是科学家,还是教授级别的,他怕是光练肌肉不练脑子了,你们科学神教的教授是不是谁拳头大谁当啊。

一路无言,重新走到实验室门口,这时候实验室门口已经挂出了一个“科学神教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

看见这个牌子后,给钟文星上去就是给墙敲个窟窿。王首长是拉都拉不住,旁边的警卫都想拔枪了。

张教授正在里面教导学生,突然轰的一声给他吓够呛,差点没吓走了,转头一看,又是那个科学神教的人,这些神经病整天弄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喊着是科学,他都感觉给科学丢脸。

“老王头,你是想吓死我,还是想气死我,怎么又吧这货弄这里来了,外面的牌子没看见吗?”

“没看见,要不你出来看看。”钟文星强势回答。

“那个,咳咳,你们都消消气,这一次是真的有事情,卡普先生这里有个研究,说希望和科学院合作,你们好好坐下来谈一下。”王首长满脸尴尬,毕竟这事情确实是他不地道,而且他也没想到钟文星是这么个货。

会议室中三人对立而坐,这么个对立发呢,就是一人一个角。

“我这里有一颗教主研究宇宙大道,天地规则,天干地支,星球运转,二十四节气,制造的果实,只要吃下这种果实的人,就能随机获得一个特殊能力,或者是化身风火雷电,或者是变成兽人状态,等等各种能力。”

“实力大小不一,曾经有一个人吃下果实后可以化成光线,做到真正的光速行走,虽然化作光线的时候无法攻击,但是在攻击的一瞬间凝聚实体,虽然在凝聚实体的时候会掉出光速,利用速度爆发的力量,你们可以自己想象一下。”

钟文星的话直接就给王首长和张教授震惊了,怎么可能有这种东西,明显就不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