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一章,实验室(1 / 3)

天府北门军区,因为这里拥有大型的军区医院,这些小朋友全部要检查一下身体,还有那个被打晕过去的小伙伴。

夜晚的军区其实还是挺热闹的,训练完的士兵三三两两的走在小道上,一起聊着天,走向食堂,钟文星在和几个军区大佬干完饭后背邀请到他们的科学院一起探讨。

说实话钟文星还是第一次进研究室这种听上去高大上,看上去也是高大上的地方。

钟文星一路跟着这个五十多岁的军区首长,还有几个领导走进研究室里面,老首长就对着一个头发花白的白衣老教授道:“张教授,这个就是,额,算你们科学的旁支的科学神教的人,也是一群热爱科学的研究分子。”

头发花白的老教授看了钟文星一眼:“哦,似乎前几天听说过你们的那个什么教,你们平时都研究些什么啊?”

钟文星:“我们科学神教老鼻子厉害了,什么都研究。”

“……,具体呢?”

“具体也研究。”

“我是说比如。”

“比如也研究,都说了,我们科学神教,研究万事万物,啥都研究,你这老家伙怎么就听不明白呢。”

“……”

“我是说,你有什么研究成果。”

“这个不是我和你吹牛皮啊,我的研究成果那就厉害了,比如左脚踩右脚能上天。”

张教授面无表情的转过身看着老首长道“……,老王,以后别什么人都往这带,也别什么人说是研究科学的就相信,比如这个,他不配。”

钟文星:“我靠,老头,你说啥呢?有本事出来打一架,架都不能打,算什么教授。”

张教授:“谁和你说教授是用打架衡量的。”

“我们科学神教的教授位置可是能紧缺的,哪一个不是力拔山兮气盖世,上刀山下火海打过来,不能打算什么教授。”

“你们这群神经病,我不想看见他,我们的也就是不欢迎他,立马从我面前滚出去。”张教授手指门外,胡子颤抖

“哎,我说老头你还真别不相信,我演示给你看,一步两步,是魔鬼的步伐,一步,两步”

钟文星一边喊着节拍,一边左脚踩右脚上天。

老教授面无表情的出现钻头看了钟文星一眼道“以后我们研究室武者也不得进入,明天立个牌子。”

“我靠,老东西,你什么意思,瞧不起我科学神教,信不信我锤你。”

“警卫,警卫,吧这神经病丢出去,最好是直接丢精神病院,以后别让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