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最近刚爆出的----自由能源---(1 / 3)

?自由能源

1)辐射能源

NikolaTesla的放大变送器,T.HenryMoray的辐射能量设备,EdwinGray的EMA马达,和PaulBaumann的“Testatika”机器全部由辐射能驱动。这种自然能量直接从环境中收集(被错误地叫做“静电”),也可以用叫做“分馏”的方法从普通电路中萃取。辐射能可提供同普通电能一样的功能,但只有其1%的成本。它表现的不完全象电能,这使得科学团体对它产生误解。在瑞士的Methernitha研究室现在有5或6个无须汽油,能自动运行的工作模型就是采用了这种能。

2)永磁能(静态磁能)

Dr.RobertAdams(NZ)设计开发了令人惊骇的使用永磁能的电动机,发电机和加热器。每个设备用100W驱动,它产生100W回馈能源,并在两分钟内制造超过140BTU的热。Dr.TomBearden(USA)开发了两个用永磁能驱动的电力变压器模型。它使用6W的电源去控制永磁能的输出磁场的通路。通过引导磁场,先去一个输出线圈,再去另外一个输出线圈,反复快速做这“Ping-Pong”方式,此设备在没有移动单元的前提下可产生96W的电力输出。Bearden称他的设备为无转动电磁发电机,或MEG。Jean-LouisNaudin在法国复制出Bearden的设备。这种类型设备的原理在1978年由FrankRichardson(USA)第一次透漏出来。TroyReed(USA)有一个特殊的磁能风扇可以用它加热坚硬纤维。它准确地产生相同数量的能量以旋转风扇不论产生热能与否。同这些发展一样,其他众多的发明者也独自开发出从永磁能产生马达转距的工作机械装置。

3)机械加热器

有两种类型的机器可以将小能量的机械能转化成大能量的热能。它们中最好的纯机械设计是由Frenette(USA)和Perkins(USA)设计的旋转柱面系统。在这些机器中,一个柱面在另一个柱面中旋转,他们之间的距离有1.8英寸。柱面之间灌满了象水或油的液体,就是这种“工作流体”加热内部柱面中的尖硬纤维。另一种方式使用安装在一个转轴上的磁铁在一叠铝碟之间产生巨大的涡旋电流,导致铝被快速加热。这些磁能加热器已经由Muller(Canada)、Adams(NZ)和Reed(USA)验证。所有这些系统都可以在相同能量输入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