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章 义演风波(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118 字 2021-06-08

?“我听说你们要搞一场慈善义演,我对此大为支持,所以我也打算参一脚,去给我把小黄找来。”致浩听说了号令的想法,表示赞同,就要希姆恩去把宣传部长找来。

小黄此时还在宣传部办公室里同“人才”们进行讨论。希姆恩推门进来了。

小黄暂时停止讨论,问道:“嗯?什么事?”

“哇。”希姆恩四下看了一下,一个小小的宣传办公室里竟坐满了几十个人,桌上还有茶水和果仁,和开茶话会差不多。惊讶过后,希姆恩笑道:“这个,小黄,元首召见你。”

……

小黄走进元首的办公室。致浩正在颇有兴致地查看节目的临时安排。

“元首,有什么事情吗?”小黄站在一旁询问道。

致浩摘下眼镜,放下安排表,道:“刚刚希姆恩来向我介绍了一下,有关号令组织的这次义演节目,我觉得孩子们很合适这次的表演。只是我们还缺一个大人做指挥。你马上就去把所有懂音乐的人都给我找来,我亲自选。”

……

当日夜,小黄就如期完成任务,将人带来了。带到元首办公室外的接待室后,小黄说道:“你们稍等一下,元首正在处理文件,我去喊一下元首。”小黄敲了敲元首办公室的门,“元首,人都找来了。”

致浩缓步走出办公室,眼睛像雷达一样将所有人都扫视了一遍,说道:“很抱歉这么晚还把你们叫过来,你们都是才女,现在,我来一个个问清你们的底细。”

“你擅长什么?”

“西方乐器,元首。”

“比如。”

“萧,元首。”

“你是做什么的?”

“西方音乐史,元首。”

“哪个就免了,这会把孩子们教成书呆子的。你哪毕业的?”

“维因纳音乐学院。元首。”

“最后两个字就免了。你。”致浩走向下一个。

“我来音乐学院的食堂干过两年,我可以给他们做饭。”

“小黄……你撞猪身上了吗?”致浩回头看着小黄,小黄不好意思的躲旁边去了。

“你呢?”致浩问下一个。

“我只是来给左边的壮胆的。”

“居然是你?”致浩一脸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人,“你不是文学社社长珠兰·枯荣么?你不是会小提琴么?”

“是,但我曾练习过指挥。”枯荣回答道。

致浩将枯荣打量了一番,笑道:“那,就你了,加油干!”说完就转身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