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壹章 融(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613 字 2021-06-08

?在与异形的战争结束后,羊大为了保证自己超级大国的地位,和世界第二经济体的身份,对能源储藏量丰富,而国力相对落后的东方联盟(东盟)发起了资源掠夺战争。而作为东盟最好的战略合作伙伴——苏盟自然不会打坐静观,当即就与羊大宣战了。

这两国打起来,轰动效应不得了啊,立即就被各大媒体传得沸沸扬扬。两国宣战不到三分钟,致浩就在国际新闻网上知晓了这件事。致浩宣布:“立即开会!”

致浩坐在会议室的大办工作桌后面,桌前的爱卿们站成一排,围站在桌子周边。致浩见人都来齐了,便放下手中的铅笔,向众人说道:“这次羊大和苏盟的事变,发生还没有一个小时,就已经有网友批评我不作为了。所以我打算该出手时就出手,让那些井底之蛙们见识一下。但是其中唯一让我踌躇不决的是,我到底应该协助哪一方。从我们的政策上看,我们一直对苏盟采取一种敌……哦不,排斥的政策,而且苏盟距我们白林并不远,况且苏盟还是超级大国,身后有还有一批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盟友。而羊大,这几年的行动也让我越来越担忧,几乎每一场大大小小的事变。背后都有羊大的身影,其中比较大的,就是么口事变和北鲜事变。而且,我还发现羊大这些年变得很不安分。在亚和地区频繁挑起事端倒也算了。但它的那些同盟国也是,羊大说什么,他们就说什么。羊大打哪,他们就打哪。这样倒好,我们帝国说话,他们不一定听,而羊大一声令下,他们保准一窝蜂的凑上去了。包括我们曾经的盟国,大意共和国和甲潘帝国也都和羊大闹得亲热,和我们是越来越疏远,照这样下去,我们帝国岂不是要被孤立了,长此以往,国将不国了。所以我有很想借机教训一下羊大,好让它听话。这实在让我难以决断,因此,我打算把选择权留给各位爱卿,你们去讨论讨论,讨论出结果以后告诉我。”

散会后。

……

“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坚持政策,抵制苏盟,共产主义对我们的威胁很大。”水寿和司马兄弟在会计室里讨论刚刚会议中元首抛出的问题。水寿一直赞成远交近攻的战略思想,况且他还是个反对共产主义者。“反对共产主义者表示赞同。”牛涛点点头示意赞同,他也是个反对共产主义的。

破军见水寿和牛涛都赞同抵制苏盟,也没什么好说的,便也赞同了:“仅管我对苏盟表示同情,但哥哥都这么说了,我也同意吧。”

牛涛笑道:“切,你又不是反对共产主义的。”

……

小黄和帝国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