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肆章 失乐园(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737 字 2021-06-08

?维空从地上捡起一把尚能使用的步枪,扔给站在一旁的灵虫,望着前方的茫茫大雾问道:“还会有幸存的人吗?”

灵虫没有答话,只是很安静的站着,但维空注意到灵虫的双眼已经成了深紫色,很明显,灵虫已经在很努力地对白雾内部进行探索了。沉默许久,灵虫才轻轻地说:“走吧。”

“走,没人了吗?”

“不会有人幸存下来了。那里面,无人,生存。”

……

异形的入侵行动已经开始,北鲜本土已经零星出现一些作为先头部队前来侦察的小型飞行章鱼,北鲜立即进入战时警戒状态。北鲜周边的国家也由于惧怕受到牵连,也将对异形的警戒提高到了最高级别,像与北鲜接壤的南鲜,种花,苏盟和相隔一道海峡的甲潘也都已经将军队调往边境地区严阵以待。其它国家也纷纷相应地提升警戒等级,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世界联合军在北鲜孤岛周围布下了层层防御,从陆地,空中,海上,全方位立体化对孤岛上的异形动态进行实时监控和战略包围,以防它们扩大自身对实力范围。为了拯救全世界的命运,昔日的敌人成了盟友,共同抵抗外星异形的入侵。

为了使世界联合军能够有效地杀伤异形和破坏它们的机甲,艾伯特和莉连带领商华帝国和羊大的科学家联手研制了一种大杀伤性武器,这种武器属于步枪类,使用电磁高爆弹。唤作高斯电磁步枪,能瞬间将子弹加速到8倍音速,足以将阻挡其前进的一切物体击成废铜烂铁,另外,除了强劲的破坏力,它释放出的磁暴可以使被击中的任何电子设备彻底瘫痪。所以,这一武器对异形以及飞行章鱼的克制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仅管世界联合军在北鲜孤岛周围的围堵有力地遏制了异形的向外扩张,但自身也付出了不小的伤亡,近几天的防御战中,只看伤亡人数(不带失踪)就接近一万人,完全快赶得上一个整编师的人数了,损失的装甲车辆有二千多辆,各类舰艇三十几艘左右。飞机的损失数量则达到了近七千部。作为总指挥的号令正为这种僵持的局面而心急如焚,每天都有一定的损失,每个星期就会损失整整一个师。作为身经百战的帝国元帅,号令当然很清楚,就算是在强大的军队,也经不起这样高强度的伤亡速率。但是,异形在岛上释放的强大立场和间接引发的极端气候,又使得登岛作战困难重重,况且整个联合军里都没有一个人了解岛上的具体情况。也就是说,要到岛上去剿灭异形的基地,几乎就成了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所以,号令只能将希望寄托在维空和灵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