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贰章 冰封(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595 字 2021-06-08

?维空手握定位仪,持着核热枪,带着吉普他们在那个陨石山的通道里行走着。此时,陨石山似乎停止了震动,安静了下来。里面的通道错综复杂,但维空却仿佛来过这里,熟悉地形,轻车熟路地领着吉普他们来到了一间储藏间的地方,这里的地方不大,东西却不少,角落里堆着几十个箱子,箱子里有很多的补给,包括枪支弹药。

“喂,你们,现在尽可能的搜刮弹药吧。马上进了那艘飞船,可就弹药稀缺了。”维空指着这里的箱子说道。

“嗯?什么飞船?”吉普疑惑地问道,“这里有飞船?”

“呵,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陨石,我们所谓的这可陨石只不过是那艘隐藏在深处的那艘飞船的保护层。这里面肯定有一艘巨大的飞船,据我测量,这艘飞船的规模不会小,至少高度会超过2km。而且我们现在就站在它的入口前面。”

“虽然我听说你是帝国的秘密研究员,但你的解释也太,太科幻了?”吉普感到很疑惑,“难道我们不能从原路突出去吗?”

“你想去送死就去吧,但是如果你不想被摔死或者被冻死,还是跟着我吧。”维空一边清除着前面的路障来开道,一边对吉普说明情况,“我想,现在小岛的大部分地区应该已经被冰封了,那些异形们喜欢低温,在温度降低到适合它们的温度前,它们是不会行动的。现在飞船应该还没有起飞,我们还有机会逃出去,不过我们的速度要快,要是等它起飞了,你们两个就没机会了。”

吉普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维空上前拍拍他的肩膀道:“相信我说的话,你不会吃亏的。信空哥,得永生,知道啊?走了,快点跟上。”

吉普回了一句:“你真靠谱。”但还是跟着维空走进了陨石山的深处。

……

“咔咔”刚刚那名被审讯的羊大士兵跟着灵虫向岛屿的外围走去,那人告诉灵虫在外围会有羊大舰队,所以等到了那里灵虫就会把他转交给羊大。

“呃,那个,谢谢你啊。”那名羊大的士兵显得有些拘谨,轻声的说道,“你太厉害了,那几个北鲜的士兵被两针就麻倒了。”

灵虫只是侧眼看了他一眼,便继续向前走,并没有理睬他。因为灵虫更关心的是现在的天气。天空中笼罩着一层白雾,气温计的示数快速下降,连周围的草木都被冻得脆弱易碎。

“对了,我们这是到什么地方了,怎么这里这么冷。”那羊大士兵看了看自己的防护服,结果发现防护服的保温功能竟然坏掉了。没过多久,他就半蜷着蹲了下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