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壹章 复苏(1 / 6)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4824 字 2021-06-08

?天色渐渐接近黄昏,北鲜孤岛上空云层,微微泛起一片红霞,倏忽之间,已成大片大片的火烧云了。夕阳将海面染成金黄色,微微涌起的海浪轻柔地抚在岸边的岩石上。温暖的海风缓缓吹起,海边的植物随风摇曳。一艘北鲜的巡洋舰在这样绮丽的黄昏中缓慢驶入了港口。

……

“元首,现在的局势已经越发不可控制了!”号令猛敲着桌子,大声地提醒道,“现在羊大已经派出了海军陆战队和航母编队,这分明就是要打仗了的信号啊!”

“是啊,元首。这种局势对我们是不利的,我们必须要采取行动了!”原来反对动武的小黄现在也改变立场了。

倒是原来着急于寻找应对策略的致浩,此刻似乎并不着急了,反倒不急不忙地回应了号令和小黄所表示的忧虑:“不要着急,遇到事情要慢慢来。我们现在就派兵反而会引起国际舆论的怀疑和招来一些不切实际的流言蜚语。事情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我们必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冷静的思考。要等待时机,化被动为主动。”

……

话说这机会,只要愿意等,它总是很快就会来的。就在致浩结束会议后不久,小羽就急匆匆地撞进了致浩的办公室。致浩看见小羽如此着慌的样子,知道肯定是无聊镇里面出事了,但是无聊镇里能出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致浩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就先倒了杯水放在小羽面前,问道:“出什么事情了?这么着急?慢慢说。”

没想到下面和小羽的一番对话,竟让致浩差点把手中的茶杯给摔掉下来。小羽告诉致浩说:“不好了,先生和小姐已经有一天没有回来了。”

“唉呀,这正常嘛。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他们到某个清静的地方去‘游玩’了。”致浩一开始根本没把这事当件事。

小羽着急得都快哭下来了,几乎是喊着说道:“不是啊!维空他到北鲜孤岛上去了,灵虫怕他在岛上出事,要把他追回来,结果现在他们都没有回来。”

“哗啦”杯子里的水被致浩一抖,洒了一桌子,辛亏桌上放着的全是防水文件夹,没有纸质的文件,不然就难以收拾了。致浩也不管那些“肆意横流”的水了,继续问道:“你,你确定他们到孤岛上去了?”

“千真万确。”

致浩站起来,带着小羽就往外走:“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跟我走,我们去找号令讨论一下。”

走出门,致浩对在门口把着的素质交代道:“进去帮我把桌上的水擦干,我到号令那去一趟。再我没有回来之前,任何人都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