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章 深入(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522 字 2021-06-08

?“我们,也应该去调查看看。行吗,灵虫。”维空看到了今天的报纸上登的新闻,对这颗陨石产生了兴趣。

没想到灵虫给他当头泼下一盆冷水:“据我所知,围绕这可陨石,羊大和北鲜已经打起来了。那边局势紧张,随时可能起冲突。反正我不去,你呢,最好暂时也别去了。”

“那怎么行,怎么说我这也算是为科学而献身。”维空嬉皮笑脸的。

“你真要去?”

“那当然了。”

“那你就自己去吧。”灵虫随口说道,“小心别被打死了。”

“那不可能。”维空一笑,话未落,人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喂!你还真去啊!”灵虫喊道,“这家伙……”

而就在此时,小羽从旁边端着灵虫特制的红茶走过来,见灵虫似乎很着急的样子,便问道:“小姐,你刚刚在和谁说话呢?咦,维空先生呢?”

“这个,那个,是这样的……”灵虫又把和维空的对话陈述了一遍,由于要赶时间去追维空,所以灵虫说完之后,就匆匆留下了半句话,“时间来不及了,我……”便消失在了空道之中。

小羽一下子懵了,愣了好一会,才回过神,叹了口气道:“哎,怎么都走了,我只好自己喝茶了。”

……

就在小羽很扫兴地独自喝茶的时候,号令副总统就“大驾光临”了。看见小羽一个人在喝茶,而维空和灵虫竟然不在,觉得是件新鲜事,就上前问道:“小羽,你一个人啊?”

“嗯,是的。”小羽有些不太高兴的样子。号令更觉得奇怪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小羽很郁闷地回答道:“他们前脚刚走,你就来了。”

“他们,什么他们?”号令不解。小羽便把事情的经过又说了一遍:“今天先生看到了一份有关陨石的报纸……小姐现在已经去追他了。”

号令一听,大吃一惊:“啥?他们到岛上去了?天哪,那两个自由主义我管不了了。等他们回来,告诉他们,要他们来找我。”

“好的。”

“那,我走了。”

号令转身准备走,被小羽在后面叫住:“等一下。”号令回过头,见小羽指着桌上的红茶问道:“你要喝杯茶吗?小姐特制的。”

号令想了一下,反正自己现在也没什么事,留下来喝杯灵虫做的茶再走也不算白来了,就答应了。

号令端起茶杯,喝了一小口,感觉香醇可口,赞美道:“果然是灵虫做的,美味无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