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玖章 接触(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453 字 2021-06-08

?“特大新闻,今日上午,有一颗陨石坠落在北鲜共和国附近的一座孤岛上,陨石深埋于地下,并形成了一座陨石山。北鲜国立即宣布此陨石归属于北鲜国,并派遣士兵封锁了岛屿。与此同时,羊大国也立即派出了一支科学团队赴往小岛进行调查。科学团队将于当日夜抵达小岛……”致浩和号令正在收看《世界联播》节目,无意间听闻了此事。

致浩:“换个台,今天的《世界联播》太没意思了。”

号令:“嗯?这是陨石啊,你难道不感兴趣么?”

“没兴趣。”致浩都开始打哈欠了,眼睛瞥向遥控器。

号令拿起遥控器,先确保控制权,问道:“那我们看什么?”

致浩想了想:“不如我们看《防务新观察》吧。”

“元首。”号令指着桌上的《收视指南》说,“那个是明天才播的。”

“好吧。”致浩又想了想,“我们看《海峡两岸》吧。关注一下种花的局势。”

“元首。”号令继续指着桌上的《收视指南》说,“那个昨天就播过了。”

致浩一把拿起《收视指南》,仔细端详了大约一分钟,指着今天这一栏道:“得,就看《天气预报》吧。”

“元首。”号令一下子崩溃了,“你的口味真独特。”

……

第二天。

“特大新闻,据确切报道,北鲜国士兵扣押了羊大赴岛调查的科学团队,两国关系立即紧张。羊大非常重视此事,已向北鲜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立即释放在押人员。并准备在必要时派出三角洲精英小分队前往营救……”

致浩:“换个台,今天的《世界联播》太没意思了。”

号令:“嗯?这是国际关系啊,你不感兴趣吗?”

致浩:“没兴趣,只要不给我发展到事变的程度就行了,快点,我要看《天气预报》。”

号令:“今天有《防务新观察》呢。”

致浩的话毫无回旋的余地:“《天气预报》!不知道近来粮食收成不好啊!”

……

第三天。

“特大新闻!北鲜国拒绝释放在押人员,这引起了羊大领导层的极端愤怒,羊大立即派出了三角洲精英小分队前往北鲜孤岛进行营救活动,羊大国务卿马秀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鲜的这种行为是对我们羊大的公然挑衅!我国已经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无条件安全释放我方人员,要么就等着我国严厉的制裁!’至此时,北鲜方面毫无回应,羊大已决定使用武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