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陆章 挑战无聊镇 5(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623 字 2021-06-08

?“这维空也太急了,这么快就把那个东西拿出来了。”

小羽正在密切关注着比赛的进程,自然就被身后突然冒出的这么一声给吓了一跳。小羽道:“小姐,您进来能先敲个门么?”

莉连则不只是一惊,还有些疑惑了,因为自己的想像力时刻都没有停,如果有人突然进入想像力的范围里,一定会有感觉的,但事实上是,连点毛线都没有感觉到。莫非灵虫还有让别人产生心灵屏蔽现象的能力吗?莉连可以隐隐约约地感觉到,灵虫的能力似乎远不止她所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整栋科学院都发生了抖动,大家惊以为地震了,正准备四散逃命之时。号令起身不急不缓地说道:“大家不必惊慌,这不是地震,只是维空的将军终结者移动时产生的震动。所以,大家就放心吧。”原来是这样,大家这才安静下来。

既然外界都感到了明显的震动,更何况空间内部呢?将军终结者刚一出现,所有人都震惊了,因为众人中没有一个人见过如此巨大的机器人,但惊讶过后,众记者可不会放过这个大爆料的好机会,纷纷“刷刷”在纸上记录着。

将军终结者的高度大约有180到200层楼那么高,拥有三个巨大的身躯,由一根主干将三个躯体连结成一体,每个躯体的手上都持有一柄放大了几百倍的核热枪。

艾伯特所有的机甲都暂时震住了,连艾伯特本人竟也忘了趁将军终结者还没有进攻时先下令攻击。直到将军终结者将核热枪的枪口指向艾伯特的部队时,艾伯特才想起了先下手为强,以艾伯特的众多机甲合力打出的一击,应该是可以重创将军终结者的。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众多机甲的合力一击,非但没重创将军终结者,反而只是给将军终结者上留了个小坑,还给它充满了能量。充满能量的将军终结者,瞬间产生并向外刮起了一阵巨大的能量风。该能量风辐射而出,一些不够稳固的机甲,在能量风的冲击下就已经全部被掀到万米之外去了,只有那些足够坚固的机甲,才能勉强屹立在这毁灭性的能量风中不倒。

“不会吧,这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啊?”艾伯特对将军终结者的超强防御和恐怖能力十分惊恐。

“行了,战斗该结束了。”维空给将军终结者下达了攻击指令。只见将军终结者的三杆核热枪一齐指向下方艾伯特的部队。核热枪开始聚能,发出沉闷的轰鸣声。“砰”“砰”“砰”三条核热柱迸射而出,产生了相当于数百万吨氢弹的威力,霎时清场。

在场的所有人都愕然了,有人甚至预言说,将军终结者是无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