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肆章 挑战无聊镇 3(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572 字 2021-06-08

?到处都是怪物,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有人形的,有兽形的,有虫形的,有鸟形的,有鱼形的。在空中,在陆地,在水中互相厮杀,场面混乱不堪。这些怪物中,一部分是以灵虫的巨大暗红色水母状物——127只手为首的,一部分是以莉连的闪着蓝色荧光的透明巨人——神人为首的。两只巨大的怪物已经缠斗在了一起,斗得是难解难分,地面都因为它们激烈的打斗而震颤着。127只手的所有触手都在狂乱地舞动着,抽打着胆敢接近它的一切物体,神人则使用它那强而有力的双拳,粉碎着阻挡在它面前的一切障碍。

灵虫正在快速离开一座快要倒塌的建筑。因为空道不允许被使用的缘故,所以灵虫只能靠自己的双脚跑出去了。沿路不时有碎石断垣从上面或旁边砸落下来,偶尔也有一两只怪物突然冲出来,但这些对于能提前预知到的灵虫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灵虫迅速地从走廊上穿梭而过,在经过一间门开着的类似仓库的地方时,灵虫的身体陡然向前一冲。低头一看,竟然是一个身体只剩下半截的人形怪物,这个“大叔”正抱着灵虫的腿就是不肯松手。灵虫不想在它上面耗时间,就想把脚抽出来,然后赶紧走,但那家伙抱得死死的,这一用力,非但没把脚抽出来,反倒让它把自己的黑色长袜给扯了个大口子。灵虫就用脚踢它,它还是一丁点也没松开。最后弄得灵虫实在没办法,只好给它扎了一针,才摆脱了它的纠缠。

“喂,维空,刚刚那个猥琐大叔你看见了么?这,紧紧地抱着小姐的大腿不放。”小羽看到电视上那一幕时,对维空吐槽道。

“……”维空惊讶兼尴尬地抽笑着,“我,我无语了。”

艾伯特则举手掩面揶揄之:“诶,兄弟,有机会你要不要也去抱一抱啊?”

维空憋了半天,终于挤出了一个字——滚!

莉连那边的情况和灵虫也差不了多少,甚至还要麻烦。在赶往战斗中心区的时候遇上了一支脱离了大部队的不灭者军团的小队。但尽管这只是一支小队,但也够她受的了。这些不灭者配备的全是清一色的制式装备,改造过的MP3式冲锋枪,重型防毒面具式头盔,手枪一支,多用途士兵靴和一只大号的挎包。看上去战斗力似乎很弱,移动都是慢悠悠地走路。莉连起初也以为只是普通的怪物,就用手枪扫射他们,于是他们纷纷倒下。但很快莉连就发现问题了,打倒了这个,那个又站起来了,并重新拾起他们的武器,与她交火。莉连又连续打倒了他们三四次,却发现始终无法真正的消灭他们。这时莉连才终于明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