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贰章 挑战无聊镇 1(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719 字 2021-06-08

?就在这几天,帝国研究所里报出了一个爆炸性新闻,艾伯特和莉连打算联手挑战无聊镇!这可是一个极具轰动效应的猛料啊。此事立即引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商华日报》甚至用了两版的空版面来报道此事,拟了一篇标题叫做《挑战!科技双星VS帝国秘密研究员》的文章来细细描述了艾伯特和莉连将会对无聊镇下挑战书的事,叙述了他们的具体计划和挑战前的准备,另外简要说明了他们的主要成就,以及对这次挑战的热切期待。此事一经播报,立即在全世界范围内激起了轩然大波,各国国长对此事纷纷表示关注。帝国高层也相当重视。而且此事对海棠来说,这也是个探秘无聊镇的好机会。

但这件事的起因是什么呢?这还得讲到前段时间,帝国研究所里新来了两位双胞胎科学家,一位叫艾伯特,另一位叫莉连。这两位的技术了得,常常通力合作,合力钻研,不久,其业绩就远超了研究所里的其他所有同行。这两颗犹如彗星般崛起的科学新星,受到了元首致浩的青睐和接见,并被广大媒体广泛宣传,其他的科学家们也只能剩下羡慕嫉妒恨的份了。获得了如此骄人的业绩,两人当然很高兴。而就是在偶然的听到有人在私下的议论后,两人才明白这帝国里还有科技更先进和强大的人的存在。那时,艾伯特和莉连刚解决了一条技术难题,从研究所里出来透口气时,看见几个人围在一起,正在议论。两人悄悄走上前,听见他们说道:“这算什么?无聊镇的科技比这强上好几倍呢。”“就是啊,还没赢过第一呢,打赢第一的才是真本事呢。”“等到时,我们找来无聊镇的科技给那个艾伯特和莉连见识见识。”……

他们说得正起劲时,艾伯特和莉连突然问道:“无聊镇?那是什么?我们还真想见识见识。”

那几个人回头不屑一顾地说道:“无聊镇都不知道?那可是我们帝国秘密研究员所在的地方。”

“噢,那我们真是孤陋寡闻了,敢问这秘密研究员又是何方神圣啊?”

“秘密研究员啊?他们的具体情况我们都不清楚,连名字我们都不知道,而且他们的科技基本上都是保密的,就是不保密的,那科技含量也是高得惊人。但有一点啊,他们都在无聊镇,这是肯定的。”

“无聊镇吗?好!等有机会,我们一定证明给你们看,谁才是第一!从今天起,我们将开始做准备,等准备充分,时机适当,我们将挑战无聊镇!”艾伯特和莉连扔下这句话,离开了。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在于无聊镇的反应了,外界的舆论都在等待中。而号令了解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