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拾壹章 安稳的幕间(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819 字 2021-06-08

?“喂?”

“元首,您现在快去车站接人!”那边传来了小黄因极度喜悦而发出的极其炸耳的声音。这声音大的就连一旁的号令都能听得见。

“我没听错吧?去车站?”致浩有些不明白了,“现在去车站干什么?”

“素质回来了!他刚刚打电话给我,说他现在马上就要到白林车站了。但我现在手头忙,走不开。元首,快去接他吧!”

“素质!”致浩立即从座位上站起来,“好,好,我马上就去!”

“顺便代我向他问个好!”

挂了电话,致浩道:“号令,失陪了!”话音未落,一阵风过,致浩就没影了。

号令想起外面虽说是春天,但还是很冷,想要致浩把外套加起来再出去,但才拿起致浩的外套,就看见办公室的门敞着。号令很无语:“要不要这么积极啊?”

致浩到了外面,才感觉到了外面的春寒,天宇间似乎还夹杂着似隐似现的毛雨,微冷。致浩不禁打了个寒颤。但想到马上在车站就可以见到素质了,所以此时的致浩什么都顾不上了,精神一个抖擞,甚至连自己的专车都没乘,就直接三步并两步地大踏步奔到了白林车站。

车站内照例是人头攒动,安检正在满头大汗地做着检查工作,乘客在大厅内进进出出,拎着大大小小的行李装装卸卸,上下于往来的班车和列车。白林车站,是白林城最大也是唯一的全职型车站,负责着白林城与外界的所有物资往来,是白林城中最重要的交通设施之一,也是白林城中最重要的运输中心之一,有着被称为“白林心脏”的向外呈辐射状,四通而八达的白林铁路。所以白林车站每天的人流量是相当大的,致浩为此正在考虑是否要将新增一两个类似白林车站这样的全职能车站写入白林城的建设计划,以用来缓解白林车站的售票等压力。

致浩坐在候车大厅里,抬头看了看大显示板上显示的列车进出车站的时刻表,又看见检票口的大钟上的分针才指在IX上,便知道自己来早了,距离素质乘的列车到站至少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因时间尚早,致浩就走进了一家开在车站里的便利店,这家便利店规模不大,但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应凡在超市里该有的,在这家便利店里都能找得到,甚至在个极不显眼的地方,竟然还有致浩因危险为由,明令禁止售卖的符文。但再看看上面定的标价,致浩也就放心了,估计人们想买也是买不了的。致浩在里面转了一圈,最后再一面货架前停下了脚步,过了一会儿,致浩从那货架上取下了一瓶了一瓶茉尼黑黑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